D-100 終於等到這時侯了…  今天也是我最後的2字頭生日!!! ^_^

 

還記得…你入伍當時…我曾許下對你的承諾…

1.換新工作

2.學韓文

3.好好照顧弟弟們

4.等你回來…再次重逢相愛…

 

雖然…沒有當年愛上你們…那樣的熱情…

人生嘛…我也有我的要過、要忙…

演唱會Super Show…是我心中最在意的!!!

 

原以為對你的承諾不會實現…

沒想到在最近三個月裡…前二項快速實現了!!!!!(灑花)

後二項當然一直是進行式~~~

 

這段期間…家人發生許多事…

因為你…牙咬著我也必須撐過,

幸好身邊有你…照片也好、視頻也罷!!

都是我向前的動力~~

你是我的信仰與榜樣~~

再怎麼苦!! 都沒有你經過的苦!!!

只要想著我們每年在小巨蛋裡是多麼的幸福

嘴角總是會上揚的!!!

 

再70天就是飯上你們五年了耶!!

原來不知不覺也已經過了這麼久了…

期待你的歸來、SJ的回歸專輯~~~

我能在你回來前交到一位好男友嗎?

某人對我說…再不趕快~特哥回來了…我就真得嫁不掉了!!XDDD

好像會成真的樣子耶?!

 

網誌這一、二年也很少在維護了~~(因為忙)

但是…這裡是滿滿的回憶,絕不能放棄~~~

這一年來…

亨利上了韓國"真男人"的綜藝節目 (體驗當兵)…

真得辛苦他了~~為了發展增加民眾對他的認識

真得也有達到了!!! 不過…笑容變少了

無奈的表情變多了~~~

那位真誠活潑可愛的HENRY還在,對吧><

 

神童這兩個月公開換了新女友…美麗的名模

(交往五年的娜莉88~~)

 

D&E兩位在日本,近兩個月來…幾乎週末都在開演唱會

真了不起XDDDDD

不過也真得老了,體力不如前…

男人只剩一張嘴XDDDD

 

敏、圭、旭音樂劇是一部接著一部~~

 

澈哥退伍後真得變善良了~~真好

目前已播三集的我們結婚了~~很好笑很有趣XDDD

這次國際版又找了台灣妹(雪芙)…

希望你對台灣女生的印象也會變好唷XDDD

好好學中文呀!!!

 

周覓終於也熬出頭了

在SM抒情專輯中,唱了SOLO曲中文歌「太貪心」!

 

強爸在澈哥退伍後,也漸漸步上軌道

又接下MC位!!(show champion)  

ps…我可以自以為的說是在台灣ss5找回自信嗎XD

 

始源還是老樣子~~一直忙拍戲!!

SJM的回歸,又只有露一次臉後又消失了…

唉~~~~

希望SJ回歸時,你能從頭參與到結束喔!!!

 

大致如此…不知有沒有漏提到的人…

 

對了對了~還有一位!!!

每到假日一定要自拍的藝聲公益兵 XDDD

 

-------------------------

今年生日…真得非常開心~~

有這群ELF姐妹們陪我渡過,

也收到好多好多的禮物~~~

其實飯上SJ前…自己的朋友真得很少…

記得上一次大慶生時,是在高三考完大考後了吧...

那次請同學來家裡慶生…

謝謝妳們~

因為SJ…所以相遇認識…我很珍惜這份情誼!!

要~~永…遠…在…一…起…

 

9703c8a7gw1efdvzlol55j20qo0hs43f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