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購票過程---得來不易的票呀~

 

2010.2.20 搖滾B區*1、黃2C區7排*1、紅2C區14排*1

2010.2.21 搖滾A區*2、搖滾D區*2、紫2D區9排*1

 

2009.12.12 220首場購票,沒買到… (期望著加場~)

2009.12.27 221加場購票,跑到**總公司,差一點又要沒買到了,

                 幸好電腦重整,讓我們買到了五張三樓黃區的票。

從一開始的五張黃3I區的票加上後來有登記到搖滾A區的二張票,我一個人努力與親們買票、換票,

再加上朋友們取得補票、轉讓,最終得到上述的結果。

 

過程:

手中原有:221黃區三樓五張票+登記到221搖滾A區的票二張

向Tina買到221紅2E二張---向凝冰買到221搖滾D區一張 (在這途中也讓出三張黃區三樓的票),

而另二張黃區的票是要與"布布"換一張搖滾A區的票,    (這位叫"布布"的人,是讓我最最最…氣的人!!!)

因為原本預計221那天四位在搖滾區、一位在座位區(is me),

就在過年前,接到朋友的電話說,他的同學不去了,所以忽然多了二張221搖滾D區的票,

所以我們221那天有2人在搖A、2人在搖D。

而也因如此,使得我們221的票變多了,造就了我們之中有三位想看二場的人,

但也必需換到三張220的票才行呀!!

幸好就在2010.2.12過年前一天,MO幸運的接到了後補電話,讓我們只需再湊到兩張220的票即可。

但220那天其實我們三人都想坐在座位區,一來是因221有2位是會在搖滾區,

另一原因是我本人(天使)個子太矮,所以兩天都想坐在座位區。

原本220後補到的那張搖B是可以換到座位區的,但那位換票的親反悔了,唉~

而黃2C那張,是我在2010.2.18一早在論壇看到有人要換221搖滾區的票,我立即打給她,

但她要求要在桃園面交,幸好那天家人都不在,於是我作出了瘋狂的舉動,

南下桃園與她換票,她卻足足讓我等了一個半鐘頭以上,真是給她……,

幸好最終票有到手了!!!

只差一張了,

就在演唱會前一晚,拜託論譠的親幫我問問,

原本我也是要讓221的票給她的,就順便問她一下,真是熱心的親呀!!

過沒多久,接到她的好消息,於是換到了220紅2C的票。

三張都到齊了!!就在演唱會開唱前~真是驚險!!!

 

那位叫"布布"的人~

她從頭到尾都在整我吧!!

互相線上連絡大約有二個月,都是我在主動與他連繫,但她都不回我消息,

年前還互相掃瞄了票給對方看,以為這樣可以放心一點了,

但卻是惡夢的開始…

過年期間,一直連絡不上她,包括電話、簡訊、短消息…

不回就是不回,就算中間有回了一次電話,

但都說她很忙,晚點再打給我,但……後來根本沒打給我。

之所以很急著催促她票,是因為我需要她手上那張去換紫2C的票,  (你也知道天使的本命是"特特"呀!!)

都到了220那天,原本與她約好要換票了,她卻整天不接我電話…

我還用了朋友的手機打給她、甚至是匿名電話,

雖然中間她有回撥,但也說不到什麼重點,又說很忙,急切的想掛我的電話,

一直到220那天首場結束後,我依然狂CALL~~~ (我想我那天應該打了有20通以上吧!!)

她依然不接我的電話。

 

害得我只能與要換給我紫2C的親,說抱歉!!

220那晚,那位親打給我,確認要換票的事,

我也老實告訴了她我所發生的事,

她還幫我一起罵"布布"!

甚至求她看看我是否可以用221紅2E的票與她換紫2C,

我問了她的本命,是大雲!!

我整個超興奮的對她推廌了我那張票,因為大雲老是出現在那…

但她說需要考慮~

 

直到221一早,她說她要與我換票,我整個超興奮的,

就當我抵達小巨蛋時,打電話給她,

她卻說,她換給別人了……      (是因為我太晚到小巨蛋了嗎?)

真是晴天霹靂!!!! 我當下都快哭了~ 心情超DOWN、超難過的~

MO安慰我說:「會有好事發生的…」

但心情依然很不好,因為昨天我坐紅區都只能望著特哥的背影…

今天又要坐紅區,心裡總有點******

 

入場後,我看到我的座位上有始源的應援螢光棒,

整個超興奮的,也讓我的心情好了許多!!

距離開場前十五分鐘,我去了洗手間回來,

坐在我後方的那位親,   (也就是最後幫我找到220紅2C那張票的那位)

告訴我,有人要換紫區的票,

我急忙問:「在哪裡…在哪裡…(四處張望)」

她就在我斜前方,是紫2D9排唷!! 我原本是坐在11排的,

連忙答應了她,跑了大半圈的小巨蛋…   (快累死了,我還穿了高跟鞋…)

但嘴角笑到快裂掉了…還立即打電話給MO,她卻冷冷的回我說:「是喔!那很好呀!!」

算了~~我高興就好,這才是重點!!!!!

於是我221最後坐在紫2D,如願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其實最後兩張三樓黃I區的票,還差點胎死腹中呢!!

因為沒和"布布"換票,以致多出了兩張票,

220那晚,看晚演唱會後,回家馬上上論壇,   (其實我超累的~但一定要處理票呀!!)

我連操作電腦的手,都是顫抖的…超緊張的啦!!

MO在旁邊說:「別緊張啦~一定可以讓出去的!!」

幸好,有找到一次要買兩張票的親,順利於221一大早八點多時讓出了!!

那位親還很驚訝,我怎麼會"原價"轉讓呢!    (因為她問到的都是"黃牛")

當然是"原價"轉售囉~~我才不要用我最愛的Super Junior 來賺錢呢!!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