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_191623  

久違的台灣場super show5... 離了一年半了!!!!

看完ss5新加坡場…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著它的到來!!!

 

我真得愈來愈過份了!!!! 以前寫了二、三周...一個多月才寫完後記

現在竟然一個多月後才寫後記…

是我也老了嗎?忙? >.<

 

這次買票還算順利…多虧了妹妹去夜排!!!(超感謝的!!)

原打算只看尾場…但點不進!!卻買到了810…

但重整後…意外點到812兩張$800!!!!!!!!

可是……最後一天當然要坐二樓呀!!!!

於是在一波降價轉讓熱潮下…竟然意外以$4500買到二張$4800第一排(指九排)

第一天也要感謝姐姐幫我買到二樓黃區,讓我如願坐到正前方~

新加坡場是坐在紅區,812買到紫區…用兩張蛋頂最後一排$800換到811蛋頂倒數第二排…

這一切真是太完美了!!!!!!!!!!(也如願第一次坐到蛋頂XDDDDD)

加上聯應三天的MARRY U 應援…實在太誘人了!!!!

不知不覺就這樣…又全勤了!!! 哈哈哈!!!! 謝謝老天爺!!!

PS…但今年票賣不完,真得很讓人擔心…
幸好有精彩的應援,讓許多人看完810後…又手滑了後兩天的票

 

這天場外拿小卡…真得是有始以來我拿最少的一次吧!!

因為作了"愛戀洙洙"的活動…

當然要有所取捨囉!! 幸好那天賣的相當不錯~~~~ 心情也好!!

非常感謝來跟我捧場的姐妹們!!!!!

PS…保全.警察好可怕…今年抓超嚴!!(所以預計賣兩天,結果只賣了一天)

 

場外累翻了的第一天…當然晚上還是要美美的進場…

第七排看的到吧XDDDDDDDD (所以帶了上衣來換…不然都是汗臭味==...)

進場看到滿滿的人…心裡真得安心許多了~

至少有八、九成上坐率…排字不會受影響了!!!(呼~~)

 

今年依然有少許的燈牌…但…台灣妹怎麼可能放過她們!!!

 

 

以下影片大部分都出自YOUTUBE:onlylovetea 

(此ELF拍了很多810~請大家看完,去給她按讚唷!辛苦她了~也非常感謝!!)

圖片見LOGO

 

開場-VCR

果然還是要坐正前方,才能感受到SS5所要呈現的氣勢大螢幕!!!

 

(以下只能以現有的老人記憶寫下了…)

1.Mr. Simple

2.美人啊!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KFRGSheNU 

 

3.Super Girl

轉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HBRRYseQJw

 

 

 

3016567325508257422

TALK 1-自我介紹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lYzvjSGb1DU

 

強仁:手幅應援(第一張) 오래 기다렸어요 永雲oppa我們已經等很久了

484019_705393592810100_328077748_n   

 

4.It's You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1NXDzCXpuY

1082579_546517438730644_517990339_o

從台灣二巡之後…又能再次在小巨蛋上聽到這首,

真的二巡的回憶都回來了…

一年一年的走下來… 感觸好多…

同樣一首…組成的成員卻不一樣了…

但…我相信…這只是一段必經的過程…

我們會一直等到團圓的那一天…

VCR

5.Sexy Free Single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vGRIfFRUYjE 

幸好在新加坡有看到我最愛的那套亮面紅裝!!!

不過~能在台灣看見好多套新衣服,超開心的!!

1073974_546517272063994_970108580_o  

6.Boom Boom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z4rrLFL2fNI

我終於完成最大心願…坐在正前方看他們跳boom boom!! (是有多少心願啦XDD) 

 

7.Club No.1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Rcz31ygXDYs 

因為在新加坡是坐紅區…所以這首就只能主看敏敏~~

既然已在新加坡揪結過了…那我要換人!!

之前就看到赫宰被背後擁抱的圖片,但一直沒現場看到!!

這下!!!!!!!!!!!!!!親眼見到!!!!!!!(手緊抓!!!!!!)

啊!!!!!!!!!!放開放開!!!!!!

 

(其實我只是叫叫而已XDDD 要當下才有FU麻!!XDDD)

 

VCR-搞笑版槍戰

8.So cold-Henry.赫.海.源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_sIM-yATj4 

我今天看到東海的衣服後…狂笑!!!!

他與dancer融為一體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一直找不到銀赫…

直到聽見有人說:「銀赫穿短褲耶!!」

我才開始看腳搜索!!!!

"豹紋短褲"!!!!好帥!!!!!!!!!!!!!!!

真得好喜歡這首歌的現場版~~

非常有夜店感…超想跟著一起舞動的!! (幸好我在新加坡站著跳很爽!!!嘻嘻~~)

1150643_546517275397327_788590899_o   

9.吹一樣的風(旭.圭.敏.覓)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E7MJj_rQs 

真的超~~久~~ 沒再聽到這首歌了!!(平常也都沒在聽的==...)

而且超~感動!!!! 因為來台有換歌!!!! (有用心啦><)

SJM FP二巡的記憶都回來了!!! 滿滿的回憶呀!!!

這次是在SUPER SHOW 上表演~~~

 

1102677_546517278730660_649647681_o  

10.童.海.赫 dance-(哈林搖)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l-dWXCxuUK4

這首歌在新加坡場…有個很大的遺憾!!!

因為東海手受傷了,所以根本沒出來表演!!

當時超心疼…眼淚都快掉了!!!

今天能在台灣場彌補回來…真得很美好!!!!

我愛死銀赫的白毛外套了!!!!!!!!!!!!!!!!(感覺很亮眼)

心跳指數!!!!!!!!!!!!!!!

img-b97d0127ec9a652999ac4f8dd5366e1e  

 

接下來…就很令人害羞的狗功腰  

1174998_495854283832084_481801069_n      

PS..大家說的"哈林搖"是歌名? 我真的不知道 SORRY... 

11.女裝(源-孫丹菲、旭-SES、敏-泫雅.合體-sistar)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Rw93bfyGiEQ 

先來說源好了…

今天能看見你放那麼開…我真得超滿意的啦!!! (一掃SJM FP上的陰貍)

再來是厲旭~~~ (你今天怎麼了?XD)

怎害羞成那樣啦!!!!!

今天假髪超正的耶!!! 比新加坡那頂好上一百倍!!!

一直笑場遮臉…真是太可愛了!!! (我都好奇紅區是舉了什麼…讓你不敢直視她們XD)

強爸!!!! 頭上的蝴蝶結…讓我想到LADY希希了啦!!!!QQ....

靦腆的你~~無敵SEXY!!!! 最後還咬指甲!!!!!!!!!!!!!!!!

泫敏呀~~頭上的"小貓耳"真是可愛極了!!!

但…我都注意你的大屁屁耶!!!超賣力的在扭喔!!!

表情永遠是超到位的啦!!!

合體SISTAR~~~整個還是笑翻~~

一群站都站不穩的"男人們" 哈哈哈哈!!!

(小旭今天一整個覺得和新假髮很不熟XD)

1235217_511419252273284_1911957780_n  

91d33baagw1e7i0zvwqn5j20xc0m9100  

7ta2  

12.Trap (中文)-Henry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Fb3cpz8_2D4

比成員們更早幾天8/8就抵台宣傳的亨利,

那晚就在電台說…會唱中文版的TRAP~~~

當然台灣妹很快就作出應援視頻加緊練習囉!!

(之前因為大家都不確定要唱哪版本,所以應援影片裡並無這首)

小亨利在電台也說…他這整天都很努力的再背歌詞!!

所以今天表演我有注意到…

真得比第一次在香港公演唱時,還要標準許多…

完全有感受到你的用心呀!!!!

當然要提一下我們的嘉賓圭賢囉!!!

你真得手帕甩的不好耶……==....(掉手帕)

好啦~~ 我知道你是唱歌的人…不是跳舞的人!!!

 

1014228_511419268939949_184747553_n  

VCR-敏亨覓旭

13.Break Down-SJM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fcd1p2J1c 

我想說…我覺得BD的應援…比前面歌曲的應援都還要大聲耶!!!

(事實證明…SJM時期圈了不少飯?! )

1073910_546517318730656_865704873_o  

14.A-oh!-SJM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gy0RwPWGn8

我覺得是一首再次帶入高潮氣氛的一首歌…HIGH!!!!

15.Go-SJM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oLDA6dyrUck

16.Shake it up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wyh2T7MbOZU 

從四巡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五巡更愛你們的編舞了!!!!超愛這種歡樂的FU~~~

17.Rock Star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54Rv2mJKbdU

六輯的重頭戲…大家都推的夜店曲!!! 哈哈哈~~

但…始源後來說…我們的表情都… (淡定)

哈哈~~ 誰叫你們常脫…所以..可能...不驚喜了吧!!!

還有一直想脫卻沒脫成的銀赫…(當下在唱這首時,我就有感覺到他很想…"脫" )

今天~~就好好欣賞始源的身體吧!!!!!>///< (加上那頂小禮帽真的帥翻了!!)

1116146_510575755690967_782821098_o  

ROCKSTAR 810完整版-非高清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eC5i9g0to

因為中間晟敏(?)有叫大家站起來!!!

所以二樓的都全體站起來HIGH了~~~~~~~(我完全興奮呀!!)

這是我夢昧以求,希望在高潮時,能在二樓站著與SJ一起HIGH~~(前提是…前面的人不可太高擋到我)

哇~~沒想到今年小巨蛋也可以如願了!! (雖然沒新加坡寬敞…但還是台灣最嗨了!!)

VCR-海圭

18.墨紙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i5VAn062byQ

原以為日本場限定版的"墨紙" 台灣竟然「有!!!!!!!!!!」

除了愛…還能說什麼!!!!

真得原本就好希望…台灣能看見墨紙…

雖然我真得覺得…這很像追思會......

每當看見大雲在大螢幕上笑開懷時…眼淚就會落下了…

所以…這是我今天第一次落淚的歌曲!!!! (而且我哭的超慘…還有聲音咧!!)

謝謝你~~圭賢!!! 為大雲哥作了這麼一段!!!

他一直想參與SS5巡迴的吧!! 可惜…首爾場後…就入伍了!!

能用這種手法讓KRY三人的合音,再次呈現在SHOW上…真得很棒!!!!!!!!

VCR

19.Daydream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wwCznyVN8 

不得不提及一下台灣妹的優秀!!!

除了安靜聆聽之外,

結束後…持續性的「掌聲~~~」真得是非常棒!!!!

從二巡至五巡…年年不斷的改進、進步~~

今年的掌聲真得很多~~~取代了許多尖叫聲!!!

(雖然他們老愛聽我們的尖叫…但OPPA…我們也在老耶…)

Talk 2-想藝聲嗎? 

1014197_444100882369511_1982539294_n  

全球小黃(鐘雲)-台灣站 簽到!! (今年雲飯真得是至各國巡迴都會合拍照,表達給大雲知道^^)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kvWR8CP8SE

 

圭:誰的唱歌水平最好

海:我…不知道(轉頭叫)神童

童(驚):呃…好好…"世上只有媽媽好…OOXX@@…" (全場歡呼!!^^)

(我竟然跟著唱一整首…小巨蛋果然是我形象毀壞之地XDDD)

PS…今天開場的自介,我就覺得童很開心…除了笑很開、也講好多話^^

後來又唱了這首…証明我的感覺無誤!!!

敏:開心嗎?? ELF:開心~~

圭:我覺得他們…已經很累了!

源:他們老了~~

海:他們很生氣 (源:為什麼?) 不知道(拉高音XD)~~~

(海一冷場就用帶過…)

圭:你太濫用了啦!!  (我也覺得)

圭:大家想藝聲嗎?知道藝聲?他是誰?

源:他有小小手…

圭:他常常這樣(模仿小手打招呼)

源一直模仿大雲講話…"我是藝聲"、"救命呀" ,東海跑去摸源的人中

敏:我第一次知道台灣歌迷可以隨著rockstar這樣玩耶!! (我也第一次發現XD)

赫:我覺得大家要在散發一下你們的才能耶~~

我今天很興奮很想脫衣服耶…但就少了那麼一點點  (他真得很想脫XDD)

敏:請不要覺得遺憾又可惜什麼的...還有兩天耶!!

(銀赫解開一顆扣子小露)

6325d5d0jw1e7nryblxdlj212w0p0djr  

圭:銀赫!! 我們在唱抒情歌耶~~ 你現在脫衣是怎樣!!

赫:就用抒情的感覺去脫就好了 再唱一下剛剛的那首

成員們唱DAYDREAM…

(才唱一半,銀赫就說夠了!!)當然…成員們不會簡單的放過他

130810-001  

 

20.Bittersweet.Someday.Memories 組曲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a2bt6PINk 

明明就很好聽…容易讓人落淚的抒情組曲…

卻每到2分多時的流水聲,就噗嗤想笑…(真的像尿尿麻)

 

VCR-復仇者聯盟變裝

(強仁-雷神索爾.海-鋼鐵人.旭-蜘蛛人.覓-胡迪.源-美國隊長.
赫-金鋼狼.亨-七龍珠悟空.敏-黃飛鴻.童-綠巨人浩克.圭-洛基

21.Wonder Boy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GeSR52au_6U

對不起…老實說…我對這種變裝秀,真是是嗨在當下…看到什麼事後全忘了

VCR-Sunny舞蹈教學

22.Sunny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ibgK2Wzz1bY 

每年最愛的就是這種全場帶動跳了!!!

台灣妹真得超級棒~~~幾乎就是99.9%全場都跟SJ一起跳了 (因為不能拍照呀!!)

最愛這種氣氛了!!!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

不過這次用舞蹈教學影片的點子也不錯!!

但還NG好幾次+跳錯是怎樣XDDDD (不過這就是我們的SJB呀!)

這首開始亨覓也有上台參與…跟我們一起跳喔!!!一直到MARRY U

1102454_431293883658643_34693542_o  

23.Dancing Out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z1moYGwRbyE

其實這首也是每年巡迴必唱之歌了!!

 

TALK 3

 

赫:大家開~心~嗎? (破音)

只會講"開心嗎?"的中文 XDDDDDDDDD

我們到後場才更嗨…難怪他們老是說…我們那麼晚才活過來

 

PS...始源用中文問銀赫那段超好笑!!!!! 始源傻了嗎?銀赫怎聽得懂

LS的回憶能讓他們一直回憶…那感覺真好^^

 

 

開始到我們的重頭戲了…

 

PTT上有名的控制哥…在這首之後…即將崩盤ㅋㅋㅋ

 

 

 

MU前控制哥說…

 

我們從巡迴以來…就一直在跟大家告白

PS…我覺得翻譯姐姐在翻這句時,好逗趣唷!! 

有種…赫宰講太長…她要馬上翻…小小急了.受不了的口氣XDDDD 

告白啦”!!! ㅋㅋㅋ

  

我們好像成了花花公子了…(是呀!!等下你就知道)

今天我們就在這裡找到我們的真愛吧! (少甜言蜜語!!呵呵)

  

24.Marry U

 

我們的應援紙板排字:MARRY YOU東海唱RAP時

 

 

 

오빠생각해볼게요 .ㅋㅋㅋ

 

 (歐爸...請讓我考慮一下)

 

 PS.但今天歌曲一下…紅區就在排字了~~"오빠" 剩下的還沒完全排出...

(難怪圭賢口語中文表示「什麼意思?」

可是是海外飯比較多吧?!

  

964193_616980098342532_414873986_o   

667b54f8jw1e7hyo2ybblg20b408agph   

銀赫就在我們這區前方…所以真得是看他表情全紀錄耶!!

img-fc60dcbc4d63eb772fb6650bfd8a2d20   

 

看完一圈後…又退幾步再看清楚一點~~ 

嘴笑的超開…(感覺就是超驚訝的了一下XDDD)

然後對著我們比「OK+微點頭!!

後半段…感覺就是很無奈.又想笑…五味雜陳的心情唱完MARRY U

1209156_382518431876030_320332236_n   

哈哈哈!!!!整到他們完全爽呀!! 

從四巡應援就有想整他們的念頭了~~

今年聯應的點子一出來票選時…當然就成了壓倒性的勝利!!

台灣妹子~~可不是你們想像中的簡單喔!!!

台灣就是因為有強大的應援…才有全勤的價值呀!!

不然我幹麻一樣的東西看N遍…(我一直抱這樣的想法)

  

歌曲結束~~

TALK 4

  

控制哥說…等一下! 等一下!!”(完完全全是中文喔)

是有多在意啦~~~ 

耳邊開始一堆碎唸…

圭:失望了() 

源:沒想到你們會這樣 

童:你們現在是要甩我們嗎?

源:我們也要考慮一下 

敏:你們~真得~可愛!!! (笑得超燦爛!!!) 

1150735_617564461598866_737070606_o  

(反應真得有別於其他人…原來你已猜想到了!!!)

赫: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童:你們已經被甩了..

源:我們也要想想看

海:你以為只有你們會想嗎?

赫:我們就當作沒發生的事好了!!

圭:失!望!了!

海:大家..你們要好好的過唷!!

赫:沒想到你們會這樣!!

圭:我們回家!!!(中文)

源:我們再也不唱這首歌了 .我們以後就唱TWINS

赫:你們根本就不要聽安可了!!

海:我們要回家了!!你們也回家吧!!

(眾ELF…有人笑!! 有人蛤~~)

 

赫:你們快點把板子收起來喔!!!

ELF秒收耶!!! 是大家也有點擔心他們真得生氣了嗎?XDD 

赫看到大家的反應也大笑了!!!!!!!!!!

(是傻眼我們怎麼那麼配合吧!)

敏:好壞喔!!!! 強仁打銀赫中~~~(強仁怕嚇到ELF了吧)

強:大家再舉起來!! (ELF又秒舉)  

這時覺得我們超可愛晟敏已笑翻~~~

海:你們怎麼都這麼冷酷呀!! 

赫:(表情認真)我們進去(準備安可)再出來..這段時間你們再好好想想看喔!! 

圭:(對赫說)我們還要出來嗎? 

赫:啊~我們也要進去考慮一下!!

敏:你們真的可愛~~~

赫:大家開心嗎? (笑) 謝謝大家!!

 

 

PS…我看你這控制哥…已被我們搞的控制不了場面,

語無倫次了吧!!哈哈哈!!!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In38nu-NDMM

主敏: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pJ7uAeN8A 

(敏敏笑的嘴都咧了!我第一次看到他這樣)

主赫: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V5r4omncw

主圭: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jD5OvmLxM

 

ELF安可曲-FROM U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k4a4s6f1A

今天用美妙的歌聲來取代喊安可口號,真得很棒!!!

因為…我們也老了麻XDDDDDDDDD  失聲很可怕!!!

歌詞超有意義!!!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우리 절대 헤어지지 말자
Baby baby baby baby baby  我們絕對不要分開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내가 정말 너를 사랑한다
Oh my lady lady lady lady lady  我是真的很愛你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오직 너야 나를 선택한 건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只有你 選擇了我


나의 눈물까지도, 작은 미소까지도.. 아니?
無論是我的眼淚  還是淺淺的微笑  你知道嗎?
너로부터 오는거야
都是因為你

25.Sorry Sorry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BD6AIAUqnxY 

每年必唱曲~~~應援聲依舊比其他歌大聲一點點

26.Show Me Your Love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EJWJ156_cw

這首…是當年傳說中的18隻一起唱過的歌曲(加神起五隻)

我是沒經過那時期啦!!

但真得還滿好聽的啦~~~

不知何時覓亨也上台了喔!!

PS.敏腳跨好大!!!!!!!!!!!

27.Sapphire Blue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dpkuphfc-g

厲旭超貼心在這首歌時一直在跟飯拍立可拍!!!!!

這是他表現愛飯的方式啦!!!

 

我們的第二波應援!!

寶藍色汽球海~~~

20130810_190124  

好可惜臨時不能從三樓,像瀑布那樣下來了~~~

改尤二樓傳給SUJU我的的汽球密碼「ELF SJ

 

PS.我現在看影片才發現,銀赫在2:20左右與源在玩時

麥克風拿反的…後來一整個到結尾,他都是拿反著在唱耶!!!

是故意? 還是傻了? 哈哈哈哈

 

TALK 5

童:開心嗎??   (搶了銀赫要說的話) 哈哈哈哈

他今天這句真的不知講了多少次了!!! 

赫:好玩嗎? 不累嗎?

圭:其實你可以說韓文,我已經教了他們很多韓文了!!

成員? 你?

圭:是我爸爸教的…

於是赫開始調戲台下的我們了

赫:好像真得知道耶,那我來試一下

童:那我們不要翻譯

赫:你們開心嗎?(韓文)

ELF:ㄋㄟ~

赫:你們腋下都溼了嗎?(韓文)

ELF:ㄋㄟ~ (有些人聽懂就沒答了,但我有猜他會問反的,但我還是回ㄋㄟ~)

始源看到我們回ㄋㄟ~之後的表情超好笑,還揮手表示"你們怎麼還回答" 完全真實的表情

某圭就被黑了~~

赫:圭賢你來教一下腋下韓文怎麼說

圭:我的「東西」!! 啊~不能不能!!!!! 

赫:我們進去再出來你們考慮的怎樣? 你們說…到底要不要結婚!!! (所以你現在是在逼婚嗎?XD)

要結婚就尖叫…(ELF舉紙板中!!!!) 不要就把紙板舉起來!!

(大家完全不等他問完,就舉板了XDDD)

 

d85dd46f7d0132a2e5eb541098dc60aa  

這就是我們氣到跳腳的艾豆

 

赫: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不要結婚!!!

海:太不像話了!!

敏:你們在幹麻!!! (手一直指著我們一圈…) 看你的表情就知道,又被我們的反應嚇到了

圭:我們也考慮一下~

(你們真得以為我們會很善良不舉板嗎?哈哈哈…其實我自已也被大家的反應嚇到…我沒馬上尖叫也沒馬上舉XD)

赫:那個ㅋㅋㅋ真得讓我好生氣唷!!

圭:ㅋㅋㅋ是我爸爸教的耶~~^^

(一段尷尬ㅋㅋㅋ赫與敏為了ㅋㅋㅋ一個搞笑!! 一個認真XDD)

 

赫:沒關系呀~我們跟明天來的結婚好了!!

ELF:哈哈哈!! 好呀!!

源:我們太久沒來了~~ 再來住好了!!! (ELF:超開心尖叫)

圭:不行~

海:OPPA OPPA我們沒有錢,你們快回去~~ (當時在SJM LS時期 真得發生的事)

源:台灣粉絲真得很直率,很好!!

敏:很有SENCE~~

赫:而且好會讓人生氣!!!  (依我看~~今天最生氣的人就是你吧XDD 讓你失控了)

 

赫:現在要為大家帶來最後一首歌~

ELF 又一次:(不捨口氣) 蛤~~~~

赫:幹麻幹麻!! 你們在幹麻!!!!  <--這段超像愛的小倆口在鬥嘴

敏:真得最後一首… (我猜你是故意聽我們蛤的~~還笑超開心的)

ELF:(不捨口氣) 蛤~~~~

圭:(現學現賣中文) 幹麻!幹麻!

赫:我們今天也因為你們笑了很多、也開心很多! 明天請準備不一樣的card event好嗎?

旭:明天三樓的也一起吧! (真得把台灣妹當許願池,還都成真了!) 今天為何三樓沒有一起?

ps…但我當下聽到他們說 「我覺得這三天我們會生氣的回去」還有旭說的「明天三樓也一起」

我真得超緊張,誤以為你們該不會知道應援了吧!!! 

但事後看來…應該不是…純多巧合(我也是笨蛋)

 

圭:因為最近紙漲價了!! (不愧是商人的兒子…三天都一直說)

赫:呀~~三樓的要跟我們結婚!!

三樓ELF表示:XXXX  (我也被三樓的反應小驚嚇~~今天真得台灣妹鐵了心"不嫁"耶XDD)

圭賢跳的超開心的啦!!!

源:沒有嗎?你們怎麼了???

旭:已經結婚了!

源:有兩個小孩了!!

源圭表示:那就不行了!!

赫竟說出:那我們一起把小孩養大吧!!!!!!!!!!!!!!

(我的天呀!!!你真得好失控…脫口而出都是爆點!!! 

連這種話都說出來了XDDDDD)

赫:要為大家帶來真得是最後一首歌!!

ELF:蛤~~~

赫:捨不得嗎?

敏:那明天再來呀!! (好淘氣的話!!)

赫:最後一首歌我要投入感情去唱…但我沒辦法投入…

源:因為太生氣了...

赫:怎麼辦~~

圭:你們知道我們是在開玩笑的吧??? (一臉認真)  阿圭真可愛…也超貼心的

海:我們是在開玩笑…但你們看起來好認真喔!!! (我們都聽的很認真呀!!XDD)

源:我們來常常來…尋找我們的機會!!

赫:不是的…最後一首歌不是還有驚喜嗎?? 我要期待!!! (源赫演"好期待") 哈哈哈

我們來唱最後一首歌囉~

童:等一下…我要講最後一句話…那裡寫的太好笑了

「呀~我不喜歡胖的偶像,從我這角度看過去是瘦的!!」

哈哈哈哈~這舉一大長條的粉絲們真是太棒了~~讓童童開心了!!

赫:那…我們彼此都不要外遇喔!!!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Frr1Jdz7498 

 

28.So I

轉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WjPtfMmJc 

童1:39的表情真得很感動!! 還有個個成員真得都非常非常深情的在唱著這首(我很喜歡的SO I)

主敏: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upqkJEWTI

主海:http://www.youtube.com/watch?v=bbEHPiUe2jc (終於有看懂)

主圭: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Z1i-Fxdk (貼心圭的口語)

主赫:http://www.youtube.com/watch?v=IDLPfKhGL2Y (不要被後面的東海吸引目光,請看赫宰一臉滿意的表情)

 

我們的END 螢光棒應援!!

WE R FAMILY

img-a1ecfe19a9c52c0b2807e6960802cec7  

這句話代表了我們台灣妹的心~~

在覓亨都在台上演唱時排出這句…

我想…你們應該都懂我們的心吧!!!

PS…在新加坡場,親眼看見你出來對ELF們說的那段話…"SJM"對SJ而言就像家人一樣…

那時的我們…有多心痛…你知道嗎??

為什麼都那麼多年了…還是有一堆腦殘飯!!!!!!

你們懂的…覓亨更是!!!從二巡我們就給他們很大的愛了~~~

 

 

雖然你們嘴上曲解了那個意思...

「啊…因為是家人麻…所以不能結婚」

(是有多在意啦!!)

 

 

TALK 6-END

 

源:所以我們是要笑著離開的對吧!! (始源你講啥!!!!)

敏:因為是家人…所以不是離開吧!! (被敏修正了吧)

赫:我們是一家人吧!! 是永遠都要一起的意思吧!!

我們為了表演準備了很多,你們也為了我們準備了那麼多的驚喜,真得非常謝謝你們!!

(成員們都在為"我們"鼓掌耶!!!) 完全感動呀

SUPER SHOW 真得不是只有我們在表演而已,要有你們SUPER SHOW才能夠完整~~

 

PS…始源…誰叫你把特哥退伍多加了200多天

 

繞場:

厲旭-點菜KIKI.芒果冰…還多送唱了"太完美" <--我們懂你想表達的

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們,等我們 (超感動的一句)

我們會常來台灣的  

圭賢-大家捨不得嗎?

赫-你們要回家小心喔~~

 

我真得很討厭這張照片 (他表情很認真的在說)

我真得很努力在作耶(指跳水節目)

沒想到拍出來是這種照片

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它!! (所以大家就…別鬧他了啦)

源:我們為銀赫鼓鼓掌吧!

981529_434014776719887_1728309335_o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3hFg6Ty7MaY

超經典之圭賢爸爸:「回家了!!」 (我那天在隔壁區也有幫忙喊喔!)

阿圭聽到後的後續表情實在太經典了XDDD 超有戲 

 

赫:今天是非常有意義的時刻,不只是我們,連你們也讓我們看見最棒最棒的表演!!!

 

PS…銀赫…你口號真得喊得不是很好耶!第一次OK,第二次中文版 我們不知道要回什麼

第三次是要我們回答"M"嗎? (但台上又不是只有M的成員) 一陣尷尬!!

其實…大家只記特哥的聲音啦XDDD(開玩笑的)

第一天.第一次麻…所以強仁哥還是很靦腆...但感覺的到…他是很開心的!!

qi93  

 

以上出處詳見LOGO、YB轉出連結、音頻原檔來自PTT

 

心得

 

今天開場是七點半…結束是11點了吧…

我一直很留意時間…

因為新加坡只有三小時…

能多半小時…除了因為trap.墨紙外…

還覺得有多一點點的talk

所以…我很開心他們的用心!!!

 

今年的第一場…我少了一點激動,

而是抱著一種hi~我們又見面了的心情…

(上個月才剛看過麻所以在新加坡才有欣喜久未見面的緊張感)

而台灣是種老朋友的相見…

事後想想才發現…

每年的巡迴…第一次的相見…

整場演唱會,嘴上講最多的話…

就是「帥!!! 好帥~~ 怎麼這麼帥!!!

(不過…我全都在新加坡講完了XDD) 

 

再次見到滿場小巨蛋的寶藍海…

真得好感動!!!! 沒有入場前擔心的大坑洞!!

1149514_546517332063988_689908122_o  

原來大家都還是很喜愛他們…

只是人生麻~~總有些現實要顧!!!

希望這次的售票狀況…能讓主辦了解…

ELF迷妹並非場場買單!!! (是要看實際狀況的)

今年五巡台灣「沒有記者會」 真得是解不開的迷!!??

 

這晚…我沒睡好!! 可以說幾乎沒睡…

明明我一大早就去擺攤賣珠…

整整整一天!! 累得要死…

躺在床上…滿腦子在想…

明天銀赫看到我們的MARRY U應援又會如何反應?

今天看到我們應援回飯店後會怎麼討論我們???

(台灣妹…真得讓他們意想不到吧!)

還是…銀赫說期待明天的應援、旭說明天的三樓…

難道他們都已經知道了? 只是配合我們?????

滿腦充斥著好多疑問!!!!!!! 加上肌肉酸痛到無法入眠…

 

810的售票狀況是最不好的…

那時我常納悶…

「難道大家不想第一時間現場看到他們對我們MARRY U的反應嗎?

那天真得是超級經典耶!!!!

一直碎念罵我們、與我們鬥嘴!!!

後面的TALK還一直提到…

一整個在意到不行!!!

(他們哪來的自信…覺得ELF一定都說 I DO ? 哈哈

舉辦三場都回I DO多無聊…不是嗎?)

今年連舉辦二場的泰國都沒想到這招 ß可見我們還是略勝一籌!

 

或許許多人都說…

五巡沒四巡精彩?!

我猜想…是因為沒有SOLO舞台吧!!

但我覺得今年用團體的方式呈現,

SJ想表達給我們的方式耶!!!!

這樣能讓剛歸隊的強仁哥多多上台參與呀!!

還有亨覓!!!

所以我覺得也不錯呀!!!

(雖然我們只有一雙眼睛…他們想逼死我們><)

 

今年ELF的素質也提升很多…

不會有亂七八糟的尖叫、起鬨…

都有留意成員們在講話,

會非常安靜的聆聽…

(好幾次我都覺得..會不會太安靜了,他們覺得冷場?)

不過…他們真得都有用心在留意飯的反應、表情等。

這是與新加坡…我覺得是非常大的差別!!!

「不拍照」是最大最大的主因!!!!  

 

(向來我都覺得我是嗨咖…偷拍請交給專業 ㅋㅋㅋ)

 

在台灣除了因為舞台呈現方式,

(新加坡臨時前一晚改= =…)

加上他們感受到我們的愛…

總是很放心、很貼心的跳到二樓第一排最近的距離與飯互動.接觸!!

(今年嚇到成員、一湧而上的狀況也比較少了)

他們每一位成員的眼神都是充滿愛,

都非常非常用心的在看每一位粉絲…

PS.新加坡唯一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阿圭(真得只有他會看飯)

他是非常習慣性都會看飯,不過饒場時,我發現…

在台灣…他更~用心了!!

連強仁在台灣也是走最後在繞場的喔!!

新加坡我那區看最多的是強敏~~不是我要抱怨…

舉板子舉到快死了,你們連抬個頭,眼神上飄一下也不願意!!!

我看完新加坡我都想ANTI敏了!!!

但回到台灣~~一切全變了!!!!!

 

雖然花了台幣近七千去海外看SS5

卻是一個不錯的經驗與回憶!!!

要說值不值得…

我會跟你說…在台灣看SUPER SHOW是非常值得!!!

但那次的經驗也讓我感觸很多,並不能說不值得!!!

(至少位置大又能一直站著與SJ嗨呀XDDD)

只是…親眼看見…什麼是商演!!!

以前只在網上看視頻又揪結的我…好像傻子!!哈哈~

果然有些事…還是要親身經歷其境!才能了解那真實性!!

 

台灣妹的那股熱情、那份只想要SJ開心,

(沒有人人擁有那份心,是無法完成所有應援事項的)

多累的應援事項都沒關係(真得非常感謝聯應~都沒睡吧!)

還有我們家最善良的艾豆~~~ (能即時感受到愛 回報我們)

每年看SUPER SHOW IN TAIWAN真得是台上台下都忙碌呀!!

哈哈~~但沒有大家一起努力!! 怎麼會有如此美好的回憶 是不是!!!  

 

 

PS:我好多話想寫下來…卻覺得毫無結束之日耶QQ…我會廢話好多

這篇寫了一周…  (結婚紀念日滿一個月又一天…)

竟然忘了提到…這天幫圭飯姐姐一起拿應援巾…被曹阿圭看見了~~ 還對眼

(雖然我覺得那天全場二樓都跟他對眼了~~非常努力用心的在擦玻璃)

 

 

【廣告時間】請到「愛戀洙洙」專頁按讚喔!  https://www.facebook.com/JungSulove  

 下次新品預告…babo..yeobo... 

 

 

BY 天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paove 的頭像
fpaove

My Everything_Super Junior

fpa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喬安
  • 我的電腦好爛!要留言花了30分鐘 一直當機
    你寫的好詳細喔!我扮裝秀那裏也是一點記憶都沒有....
    好險你有看過新加坡場 這樣我們才知道台灣場有多強!
    我記得810這天是1930開場喔!812才是1900開場 我應該沒記錯吧?
    每次台灣場他們都像老朋友一樣跟我們聊天 2月時的fan party也是如此
    真的很愛他們~


  • 我忘了核對票的時間了~~回家後再改 哈哈
    而且我還需要小修一下~~太多想講的了!!
    我竟然忘了寫阿圭看到我們舉毛巾的事(我咧!!)
    ----
    有時侯痞客邦留言怪怪的…所以留言我都打完先複製後再按送出,免得打一長串都當了!!
    其實我是為了以後回憶,才會盡可能的寫詳細一點!!
    不然我妹都罵我,為何要插影片+音頻+再打中譯(明明就重覆的東西)
    但時間久了…影片會不見呀~上班看文又不能聽,留下的只有文字照片 哈哈哈
    所以我才說…這次不知要打多久才能打完了~~又在寫回憶錄了XD

    fpaove 於 2013/09/13 16:17 回覆

  • 喬安
  • 真的!我也忘記寫,明明那時感動的要哭了!我寫的第三天才想到說我忘記寫,真的老了,要記的事情太多,思路無法整理~哈
  • 真的~~ 我也老了~~ 思路真得沒像以前那麼好了XDDD

    fpaove 於 2013/09/14 10:07 回覆

  • Kelly
  • 好棒的"回憶錄" XD

    SS5台灣場真的是難以置信的有趣+溫馨+感動

    在此之前最讓我震撼的是SS4第四場的Our love看VCR暗燈時快速排字
    燈光一亮全場大噴淚,輪到我們唱也沒辦法唱出聲來

    SS5則是一定要三場全勤
    才更能感受到連續劇一樣的互動

    若說以前SS2~SS4因為應援帶給他們比其他地方更深的感動
    SS5是完全像家人一樣的感受
    台上台下互動真的像多年好友一樣話家常
    那種"輕鬆隨意"的特殊感覺是台灣場僅此一家的
    套句博主的形容....台灣場沒有"商演"的感覺

    若說我是台灣場應援飯也不為過
    從三巡起就全勤真的是因為每場不同內容的應援和參與感
    因此而每天有不同的互動
    讓我覺得每一場都是不一樣的表演
  • 沒錯!!!! 雖然一開始ss5並沒打算全勤…因為票價…
    一切辛好老天爺的愛戴…買到一天的蛋頂…
    從此真得覺得…不管如何一定要全勤呀!!

    我跟你想法是一樣的…就是因為台灣妹的應援每日不同,成員們的反應當然也會不同…
    所以我媽唸我…「同樣的秀看一場就好…幹麻看那麼多場」
    我回她:「他們表演一樣…但是我們應援表演不一樣,所以他們反應不一樣…」
    但我現在都騙我媽 我只去一場 哈哈哈!!! (但我猜她不會信啦)
    台灣真得完全沒有商演的fu喔!! 確認無誤!!

    我愛你寫的這段
    「台上台下互動真的像多年好友一樣"話家常"
    那種"輕鬆隨意"的特殊感覺是台灣場僅此一家的」

    ^^ 感謝你的留言…我們繼續愛SJ.愛可愛的台灣ELF下去^^

    fpaove 於 2013/09/16 14: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