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751_376094609153959_967377313_n  

msn東南亞人氣獎、唱片部門本賞、唱片部門大賞

 

 

我說呀~48萬張的唱片不是幹假的!!!

大陸姐姐們果然很強大~

海外粉絲不是挺假的!!

 

得獎後,銀赫第一個推特照

골든디스크 대상!!!!!! 본상!!!!!! MSN south east asia 상!!!!!!!

정말 진심으로 감사드려요ㅜㅜㅜㅜ 우리는 슈퍼주니~어에요!!!!!!

엘프 사랑해요!!!!!!

金唱片大賞!!!!!! 本賞!!!!!! MSN東南亞人氣!!!!!!! 
真心感谢大家ㅜㅜㅜㅜ 我們是SuperJuni~or!!!!!!

ELF我愛你們!!!!!!

 

 (第二則)

Thanks for world ELF

 

 

今年依舊是看見讓男人們開心的笑容!!!

 

從去年開始…

金唱片就分成兩天頒,分唱片部與音源部…

男人們在音源上是非常的弱…

辛好分開~~

我可不想再受到那年的”黑”唱片了!!

 

這次還有地區獎”馬來西亞最受歡迎”

我知道馬飯們投票投的很辛苦,

這場戰一直與cnblue在爭一、二位~

都盡力了~~ oppa們不會怪你們的~”~

 

 

另人感動的一面…

是由強仁接下獎項的~~

那一刻想必五味雜陳的心情吧!

都硬咽無語了~~ 

(我看到都哭了…)

還好始源扒那一下XDDD (說:哭什麼~哥)吧

穩重的致詞了!!!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CJz3ZQPFThg

 

快點加油,回到以前的強仁吧!!!!!

過去的事都過去了~

現在與成員們一同奮鬥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看見下台後記者拍攝時,其他成員都很嗨…

主動與粉絲記者打招呼,可是你卻一人默默的在後方,不知所措!!

強仁呀~~ 現在特哥不在、無法照應到全部人~

你自己得主動點~因為你也是目前最大的哥哥啊!!!

弟弟們都很忙,就無法照顧到你、考慮到你了…)

 

 

總之,套句我朋友說的:

「恭喜老爺們~賀喜夫人們~」

 

 

 

想必特哥知道了~鐵定也非常開心^^

 

 

-------------------------------------------------

得獎感言:

 

銀赫:成爲3冠王真的很開心。成員強仁在金唱片上是第一次得獎。

在強仁生日的前一天16號得到了這樣寶貴的獎意義真的很不同。

強仁:被點到SJ名字的瞬間真的是百感交集的有些哽咽。

獲獎了很開心的同時很想念在軍隊生活的利特希澈哥。

很好奇我不在的時候成員們獲獎時的心情。

參雜著許多感情的眼淚凝聚的時候始源說“哥~怎麽哭了!”

所以淚水又縮回去了。哈哈我想保管作爲和成員們一起拿的第一個獎盃

晟敏:聽說了馬來西亞飯還有很多海外飯投票投的手指頭都要著火了的事。

謝謝你們總是熱情地爲我們應援。

始源:沒有能一起站在這個舞臺上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所有成員們都在一起的時候得到這樣的大獎就好了

藝聲:SuperJunior特別的公演“SuperShow”正在準備中。

爲了進一步展示帥氣面貌正在努力的開展idea會議。

準備要和這段時間沒能見面的的海外飯們見面了所以請期待吧。

也請多多支援SJ的中國分隊SJM正規2BD

以後也會繼續精力旺盛的做活動,想以此來獨佔粉絲們的愛!

[cr:
曺敏貞_LN]


 

最後大合照沒有我們忙內…

是因為要趕回韓國錄影…

他了~~

以前特哥也常這樣趕…

,那在機場趕飛機的樣子…我笑了XDDDDD

很"真實"的跑步!!!!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08dUCj-nS2s

 

等待1/19.20電視播出了!! 超期待舞台表演的^_^

 

 

 

BY特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