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準備好衛生紙再點入...

字很多…請耐心看完…

 

工作人員給利特的評價  

 

瘋狂之後,當靜下心想…其實這一切都沒改變。

 

 

2009至今…三年多了…

剛開始我根本沒認識所謂的ELF…

僅只有MO與她同學…

總是在皇家學院爬文…得知消息…

一年前…我才知道噗浪、上FB專頁、微博…這些地方…

我很low吧!!~"~

沒追星前…上班認真、 下班看八點檔…就這樣的生活…朋友也不多…

自從一年前在那些地方認識許多真心的ELF時…

像姐妹般的感情,真得很感謝…很感動!!

或許這些是冥冥之中的安排吧~~

我沒遇到太多被棄或惹人厭的ELF…(真得很少)

但也在這一年瘋狂追新消息時…

我…盲目了!!!

常常守在電腦前…

明明那天什麼事都沒有…我還開著FB與噗浪,在等所謂的"最新"消息!?

後期明暸…微博消息很快、圖也很快…但我卻不常在哪…

因為相對的流言斐語很多~"~ (眼不見為淨,免得心裡跟著七上八下)

直到最近…圭旭赫去國外旅行

看到穿著打扮的平日照…

特哥入伍前一周的相繼專訪消息…

我的心…靜了下來!!

 

他們~~~都沒變!!

與我當初飯上時所認識的一樣…

不管外表再怎麼打扮時尚…

還是一樣的好個性!!

 

 

在瘋狂追逐時…有時…會胡思亂想…

他們變得愛耍帥…

變得嘴甜…花心…

但…那些都只是他們工作上的「成長」「必要」的~

看到至其他國家表演的影片時,

會想…其實都麻一樣…不論對哪一國粉絲的愛~

可是,只要想到小巨蛋那幾天、那親眼目睹、那感覺...

仔細想想…

還是不一樣的…"台灣"幫他們很多…不是說忘就忘的~

 

記得剛犯上時…

常用心在這裡(打網誌)

後來消息愈來愈多…工作愈忙…還要對自己未來的打算…

卻不能按時上來這裡…

感到好可惜!!

如今都變成在寫回憶錄了XDDDDDD

 

 

利特---負責任、努力向上、SJ的事情永遠擺第一、MC是最大的夢想、演唱會表演是他自我的中心所在、

         最懂得感謝的人.... 世界無可取代的隊長!

         對他的感覺再多~還不如看完上篇一連串大家對他的評價!!  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人。

 

不是我瘋了~而是他值得被愛!!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