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多話想對你說了…

但…我實在太忙了~~ 對不起…

 

 

白天上班趕工作、晚上看郵考趕進度、

坐捷運、吃早中餐時,利用短暫的時間看你們的消息~~

雖然忙碌,但總有你們的陪伴!! ><

 

 

累積太多…真得不知如何從頭說起…

今天臨時抽出一、二小時…

但…我一定說不完QQ....

 

昨日發生SJM在中國表演,東海的橫幅被他家的飯給破壞了…(據說是EXO飯)

而此幕正好被東海看見了…一時臉垮的表情…被拍到了~

681a4ccdgw1dybdwkmruuj    

當下不知他是何種心情??

"ELF討厭我??"

"ELF被別家飯欺負了~我卻不能幫上什麼"

 

在特哥要入伍的前夕,忽然發生這種事…

更讓ELF團結了~~

「特哥不在的日子,SJ由我們(ELF)來守護吧!!」

近日剛好是MAMA的投票期間,

SJ入圍五大獎…

請大家團結一心,讓他們11/30至香港領獎吧!!!

這是身為粉絲的我們能盡的一份力量!

讓特哥在軍中,也能放心與驕傲。

 

 

一個月前…你公布了入伍了~

沒想到時光飛逝…

如今已剩不到24小時…

一直到現在,才有真正的感覺…你要走了!!

時間拖的很久很討厭,

但也讓你我都作好了心理準備…

明天…你會忍著吧!!! (我跟你一樣~~)

不許痛哭唷!! 不然退伍後肯定會覺得那時自己像笨蛋一樣XDDD

 

在這一個月來,

你作了許多專訪,之後我會慢慢補上~~

我喜歡看你被訪問時所說的話,

因為…我覺得那是很真實的你。

甚至,你以利特的身分,寫了一封信給朴正洙。

謝謝你在這時侯,真正的為他著想了!!!

我總是說~~ 我喜歡上是朴正洙,不是利特~~~

初追你時,是在KTR…

那位DJ是在舞台上與利特很不一樣的人!!!

希望你遵守約定…在這兩年裡,好好的照顧朴正洙!! 這位孤獨的人!!

 

你說~想精通一種外語、說想在軍中學日文、說未來想在日本作一個帶狀節目…

其實…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但,我懂你想的…

雖然,我沒追日,但我知道…日本有些團體,年輕出道~至今都十幾年了,還在一起出專輯!!

你想要SJ也像這樣對吧!!!! (說了韓國目前尚未出現過)

而以綜藝節目來講~日本算是始祖吧!!

許多搞笑綜藝歷久不衰~

你想成為那樣的MC對吧!!

可是…必竟我是飯,所以~~算吃醋吧XDDD 羨慕日飯><

 

從10/18 倒數D-12時…

唉~沒想到你也倒數!!! 我的FB總是被你的照片洗版~~各大專頁都在倒數… ><

我只有在D-10 開始~每日一堆給你~ 一首歌或一段話!!

很傻吧~~呵!!! 你總是讓我自已不像自己,對你作的傻事,卻覺得那是年輕的回憶!!

 

三天前你剔髮了~~

說~前輩跟你說,一人剔髮時,很孤單的!!

於是…你把它當工作做了! 哈~~

真有你的!!! 拍雜誌是哪招!!!!

但~~~~~~ 好帥好MAN唷!!! <---這是我第一次真心的覺得^^

486294_454739121244585_1041740199_n  

 

從一個月前…看到你要當現役兵時,我想了很多~~

為何你要如此堅持?

進去若被欺負了?

進去若想太多而憂鬱了? 病了?

受傷了?想不開自殺了??

我會怎麼樣????

會流淚,都是因為這些~~

不過,看到你接踵而來的專訪內容,

讓我心下許多~~ 先前的想法都是多餘的,

你~~很成熟!!! 想法很健康!!!

練習生時期都熬過來了~

雖然暫別了螢光幕~無法聽見ELF的尖叫聲、

無法與兄弟們一同奮戰、無法照顧弟弟們、 

無法感受到ELF無比的愛~~~

但…這些都是「暫時的」

你想到了"朴正洙" 多年了~~ 你為他著想了!!!

年輕時努力的奮鬥,希望老後能放慢腳步~~~

我希望你能達成!!!

 

還有,別忘了,你說的~~

不論未來SJ成員開店的開店、不在幕前了~~

等要巡迴時,都要把手邊的事放下~~

一起去做巡迴!!!!!

 

用期待的心,等待著你的歸來~

是我能做到的!!!

說好的~不哭唷!!! ^_^

 

 

PS.前兩天又作了件瘋狂的蠢事~~

打賭翻過SJ官方桌曆至月底那周,

看是誰,我兩年擔他!!!

(其實心中一直猶豫著…會不會玩太大了!!)

MO偷看給了我提示"以目前的成員來說,他很適合"

我猜了始源(因為想到SJM接下來很忙,但源好像比較不…)

後來MO又說…「你不會後悔」

忽然心中強烈感覺是晟敏 (算是上圍圈的副命…)

登登………

 

真的是!!!

 

害我這兩天看他都怪怪的~~ 心裡又覺得有點對不起利特XDDDDD

 

女人果然失戀時要馬上找備胎>///<

特:「你這女人!!」

我:「你自己說你不在的兩年可以外遇的,而且我是內遇 好嗎?」

特:「我…」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