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朋友寫的文章,想記錄下來,所以轉載囉!! ELF-CO

想虐心的再按進來!!^^


 

最近看到請回答1997感觸很深很深吶~

那個抱著海報哭的年代,逃課參加粉絲活動的年代,被好友背叛的年代,為idol尖叫的年代;

感覺所有人都可以戀愛,為了一件小事可以堵上性命的年紀,

18歲,大人們說這個年紀看到落葉也會掉眼淚,但當時的我們,比任何的大人都嚴肅激烈痛苦過。

也許多年以後我覺得我脫飯了,至少有刻意逼著自己過平常人的生活。

可不經意的看見你、聽到你的聲音你的消息,或翻到自己從前瘋狂追星的記憶

我的追星年代即使心會忘記可我的身體依然記得,突然遇到他我又馬上回歸當年瘋狂粉絲狀態,

我以為結束的粉絲年代又重新開始了

lKQRN  


 

我曾經有看過第六段那段 然後還回寫了一段文

 

被了罵的亂七八糟 什麼我寫的太虐 有夠過份 我只不過想什麼打什麼嘛ˊ_ˋ

 

我記得我好像打....

 

那時候...我會輕輕摸著我小孩的頭 拿起放在床底下的盒子

 

打開藏著我青春歲月的盒子 拿起一張照片 給我孩子看

 

『這就是你們老師說的團體Super Junior 媽媽也曾經用盡全力去愛過他們 

守護著他們每一個人 每每在台下聽著他們唱著情歌 對著自己發誓 你若不離 我必不棄的小小誓言 』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歲月終究敵不過現實 我們依然各奔前程 互相道別

 

給未來的自己

 

如果你有小孩 千萬不要阻止他追星 因為你可以從他身上見到

 

你以前那堅持著不肯放棄的小小精神

 

或許他會跌跌撞撞 哭著笑著對你說他的偶像今天怎麼了

 

或許他一生氣 跟你說他不要追了

 

那時候 摸摸他的頭 說說你自己的故事

 

或許每個年代都有屬於自己的偶像

 

但是萬年不變的 就是偶像之所以會被崇拜

 

是因為粉絲從他們身上 看見自己無法達成的夢想

 

如果你累了 感覺不會再愛了 那就放手

 

因為當你有一天回想到他們時 你記憶裡的 都是甜蜜


-------------------------------------------------------------

開頭的第一段!! 是「回答吧1997」裡的台詞~ (果然迷妹必看)

我看花絮片時,就有深深的感觸了!!

簡中這段~我好像也看過~

但…今天再看一次…還是哭了!!!!!!!!


最後~跟他的想法一樣~~

若將來我的孩子追星的話…我也不會阻止

雖然我知道那很痛,但也是一輩子都買不到的甜蜜回憶!!!

所以要把握當下"夢"一次!!!

只有一個先決條件~ 要把自己的本份先作好!!!


中間有段說~~"看透了粉絲的世界,最終還是只能相信自己"

我最近…是有這麼覺得!!!

但還是有那一絲絲的希望~~ 想擁有幾位知心的ELF…

幸好我的運氣都很好~~ 遇到的ELF都很棒!! ^^


年紀愈長…真得不得不逼自已走向"正常人的生活"

但~心底永遠有他們的位置!!!


工作累了,回來看著牆上的海報,

疲累、壓力…釋放好多!!!!!!!

這些~只有他們能夠給我的!!! 誰都無法比的過!!

沒有經歷過的人,是永遠無法體會這些的!

多作解釋也無用!!



一起走到最後吧~直到我死亡那刻!!我會把這些一起帶著陪我入棺的^^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