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_eLBTBfs6qQ

 

誰准你這樣跪地躹躬的!!!!!!!!!!!! 


(其實是…懶的再爬起來XDDD)


最近…我的心…很平靜~

想把這陣子,你的推特中,我想記錄的稍為整理一下:


120815-1

노래를 최고로 잘하진 못하지만 춤을 최고로 잘추진 못하지만 

콘서트는 누구못지않게 열정적으로 최선을 다할수있다고 자부한다..

내가 미칠수있는 유일한 공간..

난 무슨 길을 가야 맞는걸까?

利特推特更新

雖然無法是最會唱歌,跳舞也不是最棒的,

但演唱會的時候有著不輸給任何人的熱情做到最好的自信..

我唯一能夠瘋狂的地方..

我要往什麼路前進才是對的呢?

翻譯:esuan@PTT-SJ

0815-1  

想必…又在起伏了!!

唱歌不是最棒的,但有屬於你的特別桑音~ 

(抒情歌的聲音是我的最愛~抽風時的聲音讓我不自覺的大笑了!)

跳舞不是最棒的…

(總是憑感覺在跳舞…時常看見你偷瞄成員們的舞步…但往往都能跟得上XD 

不過,也是最努力最奮不顧身的...在演唱會上…最能感受到)

所以…很清楚!!演唱會上的你,是多麼的努力與享受在其中~~~

演唱會…是你的初心…剛開始決定要作藝人的路線~"歌手"

每一年的super show 

你總是給予我們驚喜…

sexy dance、自彈自唱中文歌、薩克風+鋼琴 英文歌,還有安可場的爵士鼓…

你是那麼的努力~~

只因為"我們"!!

不論你作了什麼決定,請不要放棄演唱會!!!那是與我們”海外飯的連繫”


120815-2

어릴적부터 지금까지 참 자신감 없던나그래서 데뷔후지금까지 바뀌지 않는 헤어스타일~

다른머리하면 챙피하고 그래서바꾸지 못했는데 

이제 7년되니까 깨고싶었다~감출수록 컴플랙스는 심해진다고~

이제 다 도전해보겠어..^^

利特推特更新:

從小時後到現在實在是沒有自信的我,所以從出道到現在都沒變過的髮型~

弄其它髮型的話會覺得很丟臉所以無法改變,

現在過了7年了,想要突破~越隱藏會變得更自卑的~

現在全都要來試著挑戰..^^

翻譯:esuan@PTT-SJ

0815-2  

很值得紀念的造型…

看久了~還滿帥的!!^^

不過,那時…我也心想~你一定過沒多久就會換回來了!! 果然XDDDDD

"自信"這個問題我與MO討論過~

她總結…

希澈是一個對自己很有自信的人,作任何事都很灑脫、很有主見;

而你…正好相反…

很沒主見…常會顧及很多東西、別人的想法.看法...

所以…你們倆互補!!

不過,也因隊長是這樣的個性,才能讓SJ走那麼久…你的心…很軟!! ><


但我最愛的還是順髮的你!!! 

(就是你時常留的那髮型,就算剪了頭髮,成員們還是覺得..."沒剪" 哈!!!!)


----------------------------------------------------------------

在MOA演唱會上…前線說… 

「笑著笑著就哭了...你說八年都一起了...兩年會等我吧!!!

 

 當然!!!!!!!!!!!!!!!!!!!!

 

120826 利特twitter更新:

우리에게많은것을선물해준중국엘프!!감사하고사랑합니다!!!오늘우리가나눈행복과사랑..

2년뒤엔더크게돌려드릴게요!!xie xie!!! 


給了我們很多禮物的中國ELF!!謝謝你們我愛你們!!!今天我們一起分享幸福與愛..

2年後我會還給你們更多的愛和幸福的!!xie xie!!!

[翻譯:曺敏貞_LN]-yee-


120827 利特twitter更新:

내가가장슬픈건..이렇게이쁜너희들을두고가는거야..

사랑하는시간은빨리간다니까더멋지게돌아온다!!약속할게!!!^^

우리동생들잘챙겨주고!!다지켜보고있을거야!!아무도건딜수없게단단해지자!!사랑한다!!!

 

我最難過的是..就這樣要離開漂亮的你們..

愛的時間很快就過去的 會以更帥氣的樣貌回來的!!約定喔!!!^^

好好的照顧我的弟弟們!!我都會看著!!無論任何事情都無法動搖我們!!我愛你們!!!

@ Super Show in Taiwan


-->弟弟就交給我們吧!! 你放心的入伍!! 快去快回~~

記得8/19那天得到消息說~

你原訂8/21就要入伍…但延期了!!!

我因為這訊息…心痛了好幾天~~~

第一次了解到…什麼叫"心痛"!!!

 

後來…我結節目組說~你會拍到入伍前,節目會這樣順著走~

預計"年底"入伍!!

這又是怎麼回事!!!!!!!!!!!!!!!


不知何時…我的心 變得靜了!!!

竟然看8/26的視頻、推特…沒哭的痛哭流涕???

是我變了?釋懷了?看開了???

彷彿是…

隨綠吧!!

待哪天~我忽然看見你要入伍的正確時間,我可能就會大哭一場了吧!!!!

因為…是那樣的深愛著!!


希望…你不要因為這樣的一拖再拖…真的到年底!!

從2010說2011要當兵…

希澈都去一年了==....

2011年末說2012年會去?

該不會要拖到2013???


或許手邊節目太多要處理…

或許不捨…

或許害怕…


但~我想要你快去快回,

我深怕接下來的流言斐語會傷害到你,

你知道的…我不想看見你受傷害!!!!!!!


(趁大紅時去當兵也沒啥不好!! 因為飯都觀注著呢!!! 哈~

像希澈就是很好的例子!!! 似乎從未消失過,就這樣一年了!!XDDD)


相信弟弟、相信ELF ,放心的從軍去吧!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wiubKOeqQ


527192_486371288047629_60443266_n  

 


送上那天最最最可愛的小殭屍XD

562879_350594475026102_200064477_n  

焦點~~~蟲子!!

242595_345410852209762_671139923_o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pw9AGuUqTGY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