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特  

End… 가아닌...And...

強仁  

神童  

 

銀赫  

 

東海  

厲旭  

圭賢  

 

藝聲thanks to :現在這個瞬間 (寫給)你..

 

李晟敏thanks to:常常用感恩的心去努力的幸福的活動的。

請守護我們哦~和我一起的大家要幸福~

 

以上出處見logo~轉微博 ....竟然沒有始源的翻譯QQ...

 

上面是專輯裡的,我覺得下面這是官方的吧!!! 口氣好官方XDD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利特Thanks to

  真心喜歡我们音樂的您!! 再一次無限感謝! 聽了SuperJunior6輯全曲,希望能有珍貴的記憶!

 你們珍貴的點擊 我們會更加努力奔跑 感謝給與我們巨大的能量!! 我愛你們!!I LOVE YOU~!!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晟敏Thanks to

  我是SuperJunior的晟敏 ^-^ 首先感謝喜歡我們的專輯! 以後也會開心地帶給大家好的音樂的~

在舞臺上展示的表演也一起 更加帥氣更加興奮更加開心^-^ 以後也請多多期待SuperJunior的活動哦~!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 厲旭Thanks to:

 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的厲旭~ 謝謝喜歡SUJU6輯Sexy Free & Single~

希望都只有好的事情~只有幸福~厲旭會幫大家祈禱的 請繼續爲我們SuperJunior加油 愛你們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銀赫Thanks to:

謝謝!我是銀赫~ 購買了全曲 辛苦啦! 請好好聽哦 ^^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 神童Thanks to:

Hello~ 大家好~ I'm ShinDong!! 我是神童!!!

Ladies and gentlemen I would like to see"U" Please visit to KOREA!! Shall I be there? Oh,I'm hungry..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圭賢Thanks to

感謝付出了很多的你們 會展現更加好的樣子的~一起哦!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始源Thanks to

 希望我們的音樂能成爲大家美好的記憶 記住現在這個瞬間吧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東海Thanks to

大家好呀~我是SuperJunior的東海! 請多多喜愛我們的6Sexy Free & Single~

購買了我們的全曲絕對不會後悔的哦 有很多好的歌曲,請多多聽哦~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強仁Thanks to

不僅是飯們,我也等了好久 很感謝喜愛我期待著的專輯!

以後也會用更好的音樂報答大家的愛的!要健康哦! 請好好聽哦 ^^

 

Super Junior <Sexy,Free&Single>】藝聲Thanks to 

 Oh~!!大家~呀 我們的小可愛們~ㅎㅎ 謝謝你們哦~

無論什麽時候都要抓住幸福哦!

 

P.S.慶幸的是…SS4 TW 我們排了那句話!!!你最愛的....

7601d78bgw1dq5puioa6kg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