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ra Effects-1334933481173  

Super Junior 的隊長利特 30 歲了~~~~生日粗卡黑唷~~~

MOMO我也是好久沒上來這裡了

但是昨天晚上公佈了新專輯的歌曲,再加上是我們利特的生日

所以突然有動力想要上來發個文

 

 

這次的專輯有一種"重新出發"的感覺

我們強仁當兵回來了~~~~~~~~

當然這次專輯不能少了他!!

從一開始一個個的公佈成員們的造型...我的心就慢慢的跟著沸騰了阿

雖然沒有我本命金希澈

但是你也知道我跑本命速度之快(ㄜ不是XD) hahahaha 李東海<3

 

其實這張專輯

對ELF們來說,會非常的不一樣 非常有感觸

期待之我們強仁終於回歸舞台

遺憾之我們希澈正在當兵無法參與六輯

不捨之我們的隊長利特即將服兵役...這 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了

希望大家 尤其是特飯們! 相信到入伍那天一定會相當不捨 一定會哭

但是難過、不捨都是一時的~

只要再跑個本命就好(ㄜ不是啦XD 被踹飛~)

 

只要曾經真心深愛過Super Junior..深愛過裡面其中一位

就算之後因為什麼樣的意外或事件讓你沒辦法繼續24小時全天候的守護他們

但是有過曾經很美好很難忘的回憶 那就足夠了

(這擺明了就在說momo)

現在的momo也許對他們的事沒有像以前這麼了解

但是我還是喜歡他們<3

天啊~寫到這裡我竟然剛好聽到 "someday"這首 

 

昨天晚上

睡覺前躺在床上聽著新專輯的歌

最受矚目的當然是主打歌 Sexy, Free & Single 了

但是真正感動我...讓我重新找回以前那種感覺的卻是 From U

相信ELF們對這首歌一定超有感覺

因為在ss3上就聽過了

但是這次是成員們唱的唷~~~~~超級完整版啦

我不知道大家在聽這首歌是不是有和我一樣的感覺...

說實在的!!!我聽過很多中文 英文 韓文歌曲 都沒有過這種感覺

就真的是唱進心坎裡

我瞬間懂了那些歌唱比賽的評審老師說的 "唱的很有感情 把我帶進去他的故事當中"

我的心滿滿的感受到 他們每一個人有多麼感謝ELF 多麼愛ELF們

尤其是前面厲旭的那句 " no母no母no母no母~"

我的心都融化了 柳物愛死我了阿 (喂XD)

他們在錄這首歌的時候一定一次ok!! 因為對我們的感情是真的 hahaha (我說是就是啦!不管)

一定要給我點進去聽阿

不然你就後悔死了 哈哈哈哈


 

 

 

 

 

 

BY m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