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eeb8f0tw1du5x84k0ghj

 一大早大家被這震憾彈嚇到了!!!!! 不過~應該要厲旭才對吧? XD

 

六輯概念照第一發!!! 銀赫!!!!

五輯也是他第一張^^

結果今天厲旭生日,卻不是他的照片

而是外貌比拼的死對頭XDDDDDDDD

 

首先~~

還是要先對我們可愛的小旭,說聲生日粗卡嘿唷” 

但… SORRY

這則真得不是他的生日文 !!!

 

我今天去看了I AM第二次,也是台灣最後一天的上映場次!

DSCF0063  

原本播兩周後就要下檔了,

因為大家去看SMT之後,意猶味盡!!

台灣竟然安可加場了… (雖然各戲院一天只有一場)

感謝MO讓我有機會再去看一次…

說實在…我真得唸超久的~終於喬出時間了~

只可惜板橋大遠百沒上映了,非得到京站看~~~

真得離捷運站有些距離…我老是會迷路的地方!!

雖然沒滿場,但也不少人看!!

這次在中央第四排,不過螢幕太大…看得我好有壓力,

趁播預告片時,跑到第七排的空位去看(舒服多了)

 

這次一樣哭了很多… (我是專門去哭的XDDD)

還是念念不忘小旭那一秒落淚的感動…

阿圭的車禍…

始源說:我覺得在SJ裡是無法畢業…  10幾年代時認識,

一起經過20年代…現在要一起邁入30年代…

那一段後,畫面停超久的超好笑XDD

 

還有,每到男人們帥氣的舞台畫面,尤其是輪到阿特的畫面時,

我的嘴角總是笑的合不攏嘴^^

真得看大螢幕好爽!!!! 超級帥!!!!!! 幸福~

(這陣子家裡事情很多…算是忙裡小偷閒^^)

 

這次看見東方神起兩人再次回歸時那片紅海時…會想

哪天SJ再大合體時,那片藍海!!!!!!!

或許韓飯不多,但…我想...國際的ELF都會再次合體的!!





 

這一天…還發生一件讓我非常高興與激動的事!!

6/22一早…開啟FB

看到這張照片…特吧代送的生日禮!!!

6c8dc5a8jw1du68zy6j8yj  

上面最前方的藍色卡片是我的”!!!!!!

感動又激動又高興!!!!!!無法言喻!!!!

有點想落淚…但哭不出來…心裡太激昂了>///<


特吧台分FB說:

台灣妹們 !!!! 禮物已經順利交給特哥了喔!!!! 而且還是他自己親手接過去的 !!!!!!!! 

要不是時間太趕 不然我就買個什麼給他也好 我好後悔 TT

 

特吧前線說:

謝謝来自台灣珍珠們的心意,已經幫大家好好的傳達了而且是今天唯二的兩份特哥親手接過的禮物中的一份

另外也给特哥看了今天特吧禮物中最大的一份要回家驗收哦,大家猜是什麼捏..特哥又用中文說了謝謝

 


 

 

我的天呀!! 是昨晚送到手的吧!! 是厲旭生日的那天!

唯二耶!!!!!!!!! 唯獨二份特哥親手接過的禮物!!!

(另一份,應該就是特吧分會提到的那份大禮吧!^^)

雖然特哥曾說過,粉絲送的信他不會看…

除非哪天大整理時,才會看XDDDD

不管你會不會看它,至少你親自接下了…

至少它到你手上了…就是個機會!!!  

當兵會很閒吧!! 找時間看看吧^^

那是一封我用心寫下,請人翻譯…

我一字字慢慢寫上的卡片!!

希望能在當兵前看見!! 

 

四巡前就寫好了~但沒去接送機,也給不了

SS4的舞台有宏溝也給不了…

不然下場會與那條圍巾一樣 =.=…..

原本寄託在SMT接送機…

還是無望…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去接送機QQ…)

就在我心情很down時,發情緒噗文…

卻遇到好心的ELF要幫我轉交!!!

整個又燃起希望…

但因為我猶豫不決的個性又出現了…

問了朋友、問了MO…同樣的回應是…自己決定”!!!

(真得滿了解我 的朋友)

也有一些朋友很關心我…

覺得我跟那人又不熟…、還有聽說有人借代轉交禮物之名,

把人家的禮物收下…信撕掉!!

所以我才那麼猶豫!!!

後來…有跟那好心人聊天,才知…

原來他是特吧台分會的會長~~

打的這名號,讓我放心許多…

雖然我追SJ三年來,我現在才知道特吧在台有分會XDDD

是他們太低調,還是我不勤奮追消息^^

 

當決定要托卡片時,我卻開始想…

只有卡片會不會太單了??

是不是該買個什麼?? 衣服?? 拖鞋???

那種心情就像是在煩惱男朋友的禮物..

穿什麼T恤好看呢??

但…時間只有一周、手頭緊、白天上班、晚上忙家事、

加上我又不知道他的SIZE、要去哪種店買…

最後宣告放棄QQ….

若有下次~應該要事先就準備起來等的…

這種應急的事…我真得沒辦法><

不過…這張卡片裡的話都是真心!!!!!!!!

 

我們約在SMT那天交給她,

然後她也會在當天交給前線帶回韓國!!!

那天我們也是困難重重呀!!

電話超難打通的!!!

那時她已在搖區整隊…她叫我去找她…

當我到達時,晴天闢歷的事情發生了…

電話竟然打不通!!!!!!!!!!!!!

她人就在我眼前這區…我卻不知道她在哪!!!

不會吧!!!!!!!!!! 信會不會就這樣沒送出 (心想)


打了二、三通後,終於通了!!!

看到她滿身汗,想把手上的神起扇給她,

她卻客氣的一直說不用^^

說用我的卡片扇就好XDDDD

因為害怕信送不出去,

我還特地對她說:「若信沒送出的話,可以麻煩還給我嗎?

她很肯定的對我說:「不會啦~~ 一定會送出去的!!

就這樣拜託她了!!!

真得很謝謝你~小巴^^

 

至於信的內容,我有COPY下來~

哪天再公布吧^^

我竟然忘記要拍照了~!!!

辛好送出去了,還有這則消息照!!!

也感謝特吧前線!!!

 

 

回歸一下標題XDD

最近小旭開始參加不朽名曲的錄製,繼雲、圭之後…

壓力多少有吧!!

辛苦了孩子~~除了KTR、不朽…接下來還有六輯的宣傳活動,

要注意身體,不要再瘦了!! ><

上集成績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zLVyJs54KU

 

下集的熱舞柳物要出現囉^^

545388_448270125191585_2040182622_n  

讓大眾多多認識你的才華、歌聲、舞藝…

我們的SEXY柳物^^

181279_425555017463096_100000258052403_1514285_41621972_n

因為我們是你的粉絲,所以都在演唱會上看過了,

但一般人是不知道的!!

加油孩子^^ 你也是最棒的!!!!

 

 

附上六輯概念照!!

YBLUp  

  

 

 

 

BY天使 (6/26)

偷偷送上特哥昨日(6/25)推特的六輯未公開概念照

<--這孩子~~ 就算會被罵,還是要看見ELF的喜悅^^

特推未公開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