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轉自西柚家族*

近期台灣音源網站KKBOX的統計結果中
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美人啊」與第五張專輯「Mr.Simple

一共連續得到了韓國排行榜第一名100週的時間

SM娛樂也在1日時表示 SJ在四月份第四週時於台灣音源網站KKBOX中 「美人啊」獲得了63週榜首
而「Mr.Simple」也獲得了37週榜首 且還在刷新紀錄 這項消息 讓所有人都相當驚訝







而不只網友們對這項紀錄感到十分驚訝 連SJ成員們也感到不可思議
紛紛在Twitter感謝台灣的E.L.F們



綺翻譯:台灣排名100週連續一位!!謝謝了~!!ㅎㅎ現在要去練習了~^^



金鐘云這張也太帥氣!!!!!!!!!!!!!!!!!!!!



綺翻譯:燒酒,啤酒 V.S SUJU,百週



綺翻譯:Super Junior 100週1位 wow!! 不愧是ELF!!





綺翻譯:台灣排名100週..ㅠㅠ到現在Mr.Simple還在第一名ㅜㅜ非常感謝!!!!



綺翻譯:E.L.F們 非常感激 愛你們喔~^^

 

不只在Twitter上跟E.L.F們道謝 晟敏厲旭在主持Kiss The Radio時也感謝了大家喔!!



厲旭的那句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真的是會讓所有E.L.F甘願天天刷音源啊!!



圖片來源:SM官方FacebookSJ日本官網、KKBOXOSEN、藝聲's、東海's Twitter
消息來源:超級圓頂 KKBOX 、中央社、innolife  OSEN藝聲's、東海's、利特's、銀赫's  Twitter
影片來源:FxxKMBCi、vicente19890、avexnetwork、judithopell@YOUOUTUBE
翻譯新聞報導整理撰寫:綺@KPOPGRAPE

 

------------------------------------------------------

從SORRY SORRY 至BONAMANA 至 MR. SIMPLE…

已經在KKBOX上蟬聯超過百周了~

真得不得不配服台灣妹的大力支持與愛護!!

我想…這次又再次因為韓網的大肆報導,所以男人們又狂推感謝文了 ^^

雖然看到他們到各地巡迴,難免揪結或是感覺到其實他們對各國粉絲的愛都是一樣的,

台灣並無特別…

但我仍相信…我們還是有那麼一丁點的不一樣…

總是讓他們很有面子!!!

 

這次的推特文,不得不稱讚一下"時尚王-銀赫"

真是有才的詞句呀!!

 

不過也鬧了一點小笑話^^

 

 

 

以下是銀赫與特哥的互推~

笨蛋特哥竟然會錯意!! 哈哈~~

 

#1 special1004 8h E.L.F.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

#1利特:一直以來都很感謝,很愛你們, E.L.F. ~^^  (@五月之進)

 

#2 AllRiseSilver 8h  소주,맥주 보단 슈주,백주

#2銀赫:燒酒,啤酒,還不如SUJU,百周

(注:這里的“酒”和“JU"、”周“同音)(@唯愛SJ13)

 

#3利特@銀赫:你又在喝酒啊..突然這是怎麼啦ㅋㅋㅋ看來酒和你很配嘛 ㅋㅋ(@唯愛SJ13)

#3Lee Teuk@ ‏AllRiseSilver 이거 또 술먹었나보네..갑자기 뭔말이야 ㅋㅋㅋ 술이 너랑 맞나보다 ㅋㅋ

 

#4Eun Hyuk @special1004 무슨소리하는거야!!!!! 술안마셔!!!! 슈주,100주 말하는거자나!!!!

#4銀赫:@利特 說什麼呢!!!!!我不喝酒!!!!我明明在說SUJU,100周嘛!!!! (@唯愛SJ13)

 

#5 Lee Teuk@AllRiseSilver 아 ㅋㅋㅋㅋㅋ 맞다 그 백주구나 ㅋㅋㅋㅋㅋㅋㅋ숫자로 해주지 ㅋㅋㅋ

#5利特:@銀赫 啊 ㅋㅋㅋㅋㅋ 對了 說的是那個百周啊ㅋㅋㅋㅋㅋㅋㅋ那你倒是用數字標出來嘛ㅋㅋㅋ(@唯愛SJ13)

 

 

真是可愛的傢伙們!!

但這樣的紀錄想想也是挺可怕的~

感覺SJ一定不能第二了,

若哪天某團變第一名的話…

肯定新聞報導會非常轟動!!!!!!!!!!!!!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wHTBHsRrgc&feature=related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