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799_265663480170502_100001805569340_611829_717430513_o.jpg  

繼三巡之後,就下定決心,四巡一定要早到收集小卡!!! ^^

今年果然不負我的期望…拿到三百多張!嘿嘿!!!

 

 

自從知道有四場之後,就很在乎小卡的事,

因為前二場我都無法拿… (下班後直接到現場)

所以就有拜託一些換票認識的妹妹們幫我~

可是最後,我都忘了打給他們了XDDD (SORRYㄋㄟ~)

 

原本周六也很怕因為工作無法請假,

幸好~我拼了命的趕工^^

所以周六一早12點出門,約一點到了現場,

那時已有許多人在排隊了呢!! 準備開始發放了!

 

果然假日會比較多人~小卡也爆多!!

雖然我已經拿了很多,但我相信比我更多的,也是大有人在,

必竟我是獨自奮戰呀!!!>///<

明年一定要找知心糖一起~ (因為我發現了新招術XDDD)

 

其實我本身就不是很愛買周邊的人,

因為花了錢,我又捨不得用,超浪費的!!

三巡那年,是我由始以來在場外花最多錢的一次,

當四巡再翻出來看時,深覺得~”我去年買這幹麻?”

所以比起周邊,我更小卡!! ^ ^

一來它不用錢,二來都作得很精緻,

很讓人回憶起照片裡當時的情況!

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各大應援後援會的大愛!!

也辛苦你們了~~ (聽說有朋友還從南部扛上來呢>///<)

 

經過這次,我個人覺得,拿小卡的秘絕是…

眼明手快、要有伴、要早起、要有排隊的耐心~

還有,隨時注意可以交換小卡的人、事、物~

(周六晚上回來後,我還花時間整理一下小卡,把重覆的部份,取出,好讓明天可以交換呢~

甚至連三巡多的,我都拿出來了^^,果然有用!!! 不過,那晚我三點才睡,隔日八點又起床了>///<)


最重要的事,抱著一顆愉快的心,

千萬別跟ELF吵起來了!!

205那天,有一位排在我後後面的ELF,一直在與電話那頭的人吵架,年紀小小的,開口閉口沒兩句話就幹XX的,還超大聲的!!我們在那附近排隊的ELF都聽見了,場面挺尷尬的!! 因為大家心情都很好,耳邊卻一直傳來那人的聲音~!! 果然要有堅定的意志力,才能繼續在那排隊XD

 

對於小卡,只要我沒拿過的我都喜歡,

自己全都會留一份,13+2的愛是不變的^^

所以看到有些ELF拿到小卡翻面後,

臉不表情不對,或是怎麼是他呀?”的話,

聽在我們這種團飯的耳中,真的心裡很受傷,

而且我好歹也有點資深,快三年了耶!! QQ

但,我們也不會對他說什麼啦~~

 

今年我跟大雲很緣!!常一直重覆拿到他, (連在場內也常看到他XD)

其實,我也會說:「怎麼又是他!!XDDDD

因為我想抽中不一樣的麻!!

幸好今年我拿到滿多特、希83LINE my love~~ 

還有換到難得的不破尚我超爽的啦!!!!^^

 

最難忘的是204那天吧!!

是我四天中的第一天去拿小卡,

而且完全抱持著我今天要在場外玩的心情,

主因是那天我坐紅區,我很了解那裡要看到阿特的機會很小很小,

所以我覺得那天的心態,真得像是來玩的觀眾XDDDD

 

沒想到第一張小卡拿到的就是阿特變裝Q版的造型,

然後翻面後,讓我笑翻,是那造型的高清照!!XDDD

我之前最不想要看他這身造型,因為實在太醜、太好笑了!!!! (想忽略記憶)

結果,第一張就拿到!!!!!!!!

實在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的啦!!!! (啼笑皆非)

真得很難忘、很有紀念的回憶!

接下來,就拿到希澈的,也讓我非常高興,

雖然去當兵了,但照片還是很近期!!

(一個進去軍中不到半年就復出的奇人XDD 每次看到他在軍中電台抽風、推特聚會照,實在是邊看邊笑邊搖頭呀!!不知如何用言語形容他,只能說,花辮們挺幸福的^^)

 

然後~這天韓國電台有來採訪,

不論尖叫、口號、跳舞、投票,

台灣妹都非常熱情,真得很棒!!

這是投票的部份~

DSCF1087.JPG  

一開始我是看到圭海那六格,

深覺得圭賢真得追過小海了…(一哥果然有人氣壓力)

後來我也去拿了愛心要投票,


DSCF1083.JPG  

找到了特哥,貼在顯眼的地方… (特字下方)

後來才驚覺…

哇賽~~特赫大發呀!!!!比圭海還多!!!!

真得要特別說一下李赫宰,

繼五輯後,深深覺得他在台人氣高漲,

(應該說是從M來台Long stay)

不論是專輯封面的搶換率、現在的投票率、

還有205那天與始源較勁的呼喊率…

最近更是公布日版OPPA要在0404發行(他的生日)

我只能說2012是李赫宰年!!!

真慶幸SJ有許多成員,可以輪流紅,這樣才會走的更久麻!! ^^

 

韓國電視還有招集人跳SorrySorry蛇形+波浪,期待能看見播出!

(有參加者還會送SJ的襪子,但…很可怕的搶取)

 

那天就是愛JK”也有來拍攝,

我的人入鏡了耶!!幸好臉遮的非常好XDDD

舉了83LINE的板板^^ (與小豆姐與了希板一同入鏡)

 

今年榮登變裝第一名就是扮瑪麗蓮夢露的ELF、及

扮赫海OPPA穿黃紅衣.頭頂著109辣妹的假髮的二位ELF

(這幾位在場內也幾乎每天都被攝影大哥拍到XDD~他們成功了!!)

 

205這天~天氣超好,頂著大太陽在拿小卡,雖然辛苦,可是心裡很高興~

該死的是,因為晚上要聚餐,還穿了高跟鞋,腳快痛死了,

但為了小卡,還是非常拼命!!!! >///<

大部分許多都是昨日有發過,所以今天是我換小卡的日子XDDDD

換到很多特別的,我很高興!! 因為有一些是只賣不發的小卡^^

對了~順帶一堤,

今日有在場外看到圭爸圭媽唷!!真清楚,人看起來也很和善!

不過,爸爸果然是老闆的氣息!

 

204那晚整理小卡時,雖然很晚很累了,但仔細一算(包含重覆)

竟然有快160~超有成就感的啦!! 我終於享受到洗撲克牌的感覺了!XD

所以205才會那麼有心又去拿小卡^^

不過,這天下午三點就要開場了,有些人到2點二十幾分還在發,

我也只好放棄!!

 

今年每場我也都沒能早早進場,為了拿小卡所以有點可惜!

 (都開場前半小時才進場>//<)

 

而且這次我也沒在場外敗周邊,因為四場的錢已經夠可怕了!!!>///<

逛攤位的時間也不多^^

但我有看到一些LOMO

(像拍立得的格式,但質感超好!)

看到了赫宰及厲旭的,

真得有夠給他精緻的,超想買!!

不過,要3.4百的樣子!!

如果是本命阿特的,我想…我一定會失心瘋的買下,

一定沒那麼理智!! XDDDD

DSCF1113.JPG  

DSCF1123.JPG  

 

今年收集小卡大成功!! 

 

所以就算沒買到演唱會門票的ELF,我滿建議到場外拿小卡的唷!!

因為一年一次的大聚會,真得很難得!! 物美價兼!!

 

場外圖:

DSCF1004.JPGDSCF1005.JPGDSCF1006.JPG

DSCF1007.JPGDSCF1072.JPGDSCF1126.JPG

DSCF1130.JPGDSCF1132.JPGDSCF1131.JPG                   

 

 

BY天使-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