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生了此一事件…讓我們更加確定!! 

我們愛上的男人 是最優的!!! 沒愛錯! ㅋㅋㅋ

13935971741.jpg  

*原文轉自西柚家族*


這究竟是幸運還是不幸運呢?
ㅋㅋㅋ
在度過韓國的另類情人節「빼빼로 데이(Pepero Day) 之際~
某韓國的幾位高中女同學突然發現自己的筆記本裡被不明人士給「加工」了
通常 如果看到自己的筆記本莫名地被別人塗塗寫寫可能會覺得相當不悅
但當這些女學生發現了「匿名留書」的主人竟然是Super Junior之後~卻都驚訝萬分
而這些筆記手稿和照片被公開張貼於網路社群裡廣為流傳
更是引起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在빼빼로 데이化身留言大俠的 分別是始源、東海以及圭賢
網友猜測三人可能是藉由拍攝工作的空檔
因為等待的時間過於無聊於是紛紛拿出座位抽屜裡的筆記本翻閱 

(好孩子不可以偷看人家的筆記本唷ㅋㅋㅋ)

一時「情不自禁」就對人家的筆記本內容進行了Reply動作

首先是東海的筆記留言:

13935971732.jpg  

*因為手稿翻拍都不是很清楚 我盡力翻譯了內容 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敬請見諒唷!!(鞠躬)*

↓以下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To 藝恩啊(音譯) 安妞!

本人做為一個26歲的偶像oppa~
偶然地來到你們班上進行拍攝工作唷!
不僅如此我還坐到了藝恩的位子上唷!

藝恩啊 千萬不可以相信男人 這世上沒這麼多好人的
不過如果是oppa我的話那就另當別論啦
非常好奇oppa是何方神聖吧..

oppa我現在可以說是橫跨亞洲立足全世界萬眾矚目的偶像歌手喔
妳應該曉得吧? 還是想不到嗎?
看了這些留言之後 如果藝恩對oppa不覺得討厭就太好了

天氣越來越冷了 要小心身體不要感冒 不可以生病 一定要幸福唷
我們藝恩 懷挺!!

2011.11.13 PM10:50

擅自在妳的筆記本上留言真是不好意思啊

然後是始源圭賢.....這兩個人留言的對象是同一個人
當下看到字數之後我只能說............
這是住海邊的意思嗎管得會不會太寬了XDDDDD

13935971713.jpg  →圭賢留言(話還真多)

13935971724.jpg  →始源留言

圭賢

To 可愛的 敏秀
(音譯) 的 妍珠(音譯)

妍珠呀 安妞
我是25歲的偶像oppa來著...請問妳相信命運這回事嗎?

偶然發現了妳試著寫給敏秀 那充滿各種心意的信了
讀著充滿17歲青春少女情懷的信件 我卻莫名的有點激動了起來
雖然擅自閱讀了妳的信我感到很抱歉..
但因為出自於對一個妹妹的關心 我忍不住提筆寫下了這段留言...

首先 按照信件的內容 我想你們彼此並未交往很久
但你們卻計畫要從高中一路考上同一所大學之後繼續當一對校園情侶
其實這真的不是非常好的想法啊
妳覺得你們的愛情可以永恆持久嗎? 雖然我自己也曾那麼認為
但說真的 全天下的男人通通都是一個樣子的 都是狼!
敏秀那小子搞不好也是隻禽獸啊

所以呢 妳一定要相信oppa說的話
如果敏秀那傢伙想找妳單獨去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密閉空間
或者是邀約妳一起去什麼兩天一夜之旅的話
我完全明白那小子內心深處究竟是在想些什麼的..

在長大成人之前千萬不可以單獨出去外宿
還有即使以後可以跟男人們一起去喝酒(當然要等成年以後)
對那些逼妳把電解質飲料一飲而盡的臭小子們妳可以大罵髒話
因為那些人全部都是心懷不軌的人

無論如何 我希望妳可以談一場愉快的戀愛
但是現在先不要和男人有太深切的交往 應該多多認識不同的人

雖然妳現在可能會對此(圭賢的留言)一笑置之
但未來一定會發生讓妳深深後悔不已的事情的
不過到那個時候相信oppa我還是會捲土重來的 I will be back!

PS. 妍珠啊 是*** 不是OOO (他非常好心的幫人家糾錯)
From 2011.11 晚秋的某個深夜 殷殷關切妍珠的 25歲偶像oppa

始源

寫給敏秀(音譯) 的女友 妍珠(音譯) 小姐

妍珠啊 妳覺得自己現在正在談的 就叫做愛情了是吧
而且 妳覺得那種很像是愛的感情就代表著必須對所有事情照單全收 是吧?
絕對不是這樣的喔

套一句前面一頁那位真心誠意留言給妳的25歲的oppa說的話(這裡指的應該是圭賢)
全天下男人通通都是一個樣子的
遇到那種會想灌妳酒 遞菸給妳 甚至是提出更過分要求的傢伙
妳應該直接當面朝他們臉上吐口水 更應該給他們一巴掌!!!
沒錯 就是要這樣..不對 是必須要這麼做才行!!!

像那種傢伙應該要徹底清醒 好好學學什麼是真正的責任感!!!
分手吧 努力用功學習 積極進取吧
雖然現在會有點難過 但只能這麼做...必須要這麼做才對

等考上大學以後相約談戀愛? 這樣的約定並非好事
等妳真正長大成熟了 就會發現很多事其實並不如自己預期的那樣
現在就稍微再忍耐一會吧 好好認真讀書 加油!!
現在一時的痛苦 往後一定會變成妍珠快樂的理由喔..

2011年 晚秋 真的非常擔憂妍珠的26歲偶像oppa

PS.所謂的英文單字只是單純死背是沒有用的一下就忘了 平常要多試著拿出來使用 這個是 Tip!
PS 2. 雖然這位oppa的字寫得比前面那位oppa好看 但是讀書的話還是前面那位oppa比較厲害啦 

(這個留言的人應該是圭賢)

→Reply PS2. 前面那位oppa是理科出身..不是專攻英文的...所以聽我的準沒錯

↑請問你們兩個是有完沒完XDDDDDDDD

*以上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


C妞小辭典: 應該有很多人不明白為什麼圭賢對於「電解質飲料」反應這麼大

事實上 在大量運動過後 適度飲下一點電解質飲料是可以幫助身體補充必要的鹽分的
在這些飲料成分當中 除了水之外 還含有葡萄糖、鈉與鉀等等
而這些成分通常是在運動過後大量流失才需要特別適度的補充
但如果沒有因為運動造成鈉、鉀等物質的流失就喝進大量電解質飲料
反而會增加鈉、鉀的含量而影響到水份及電解質的平衡
嚴重的話會讓人出現脫水、口乾舌燥、頭暈等等狀況

雖然三人是用著很幽默詼諧的筆觸在撰寫留言給年輕的女學生

在翻譯之前我以為就是一般的閒話家常 沒什麼特別的意義
但透過翻譯 我想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他們有多關心這些女孩的人身安全

事實上 身為偶像 絕對不需要特別留言讓人覺得他們很雞婆、多事

但我卻覺得 這些留言絕對不可能是因為「一時無聊」才寫出來的

其實 無論是否已經長大成人

女孩子一定要特別愛惜自己的身體
不要因為戀愛就覺得所有事情都應該無條件的奉獻


在此 C妞我身為
28歲的喔逆也想告訴廣大的西柚美眉們~
如果有一個男生他告訴妳:

「如果妳愛我就~~~」「如果妳不~~~就代表妳不愛我」
的話
不要懷疑 不要猶豫 請大方的揚長而去吧!!
因為對方根本就是一個X蟲充腦的混仗東西
不懂得尊重女孩更不值得妳愛唷!!

以上~

感謝SUJU三人組聯手出擊幫大家上了寶貴的一課

藝恩妹妹
妍珠妹妹要好好珍惜這份難能可貴的手稿留言啊!!



圖片來源:蟬兒@微薄/M3H-OPTY

消息來源:M3H-OPTY/Naver

翻譯與新聞報導整理撰寫:C妞@KPOPGRAPE


-------------------------------------------------------------

就像西柚說的…

他們一開始翻人家筆記就是一個不對的行為…

更別說還偷吃人家零食~~ XDDD

但…我想,這筆記裡一定有寫了一些很不好的想法,

所以他們才會想留言吧!!

可能一開始會覺得他們也太無聊了吧!!很雞婆…

但…仔細一看內容,卻可以看出他們的真心!!

有哪家偶像會這樣呀!!! 

希望那女孩能把"偶吧"們的話聽進去~

小女孩的感情世界,常會因為年紀太輕而一頭栽~

最後卻發生不可挽救的事情!!


你們真得是好男人ㄝ!! ^0^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