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西柚家族的C妞文筆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就原文轉載,後面再寫心得囉!  感謝 西柚家族!!


被譽為「最長壽偶像DJ」、
主持KBS Cool FM(89.1MHz) 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長達5年多的利特與銀赫
今天傳出將於近日下車 正式結束KTR的主持工作

韓國媒體報導 兩人將在下個月的4號進行最後一次的放送
據了解 做出這個決定不僅對利特和銀赫而言相當不捨
和他們共事五年多的電台工作人員們也都非常捨不得兩位主持人的離開
將把握最後相處的時光 好好完成節目

自2006年8月21日接下主持棒那天起
利特和銀赫克服了種種日程上的困難和緊湊
相輔相成的經營著這個節目
陪伴許許多多聽眾度過每個夜晚
而每周的現場公開放送 也成為了歌迷們抵達韓國時
爭相前往一睹偶像丰采的最佳管道




Kiss the Radio的製作人表示
兩人選擇在此刻離開節目 無非是因為日程的關係
除了利特將趁著入伍前完成其他重要的工作
在未來利特入伍時很有可能必須接替他的工作業務的銀赫
自然也沒有辦法繼續負擔 Kiss the Radio的主持工作

長達五年多的時間裡
兩個人都獲得了很多 也付出了非常多
Kiss the Radio無疑已經是極具代表性的一個電台節目
也受到不少聽眾的支持與喜愛
對於兩位DJ 製作單位送上了深深的祝福與感謝




同時 製作人也透露
在利特和銀赫離開節目後
預定將由同為Super Junior的成員晟敏以及厲旭接下主持棒
也因此 Kiss the Radio將仍然維持是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
希望歌迷們今後還是能夠繼續支持他們的電台節目唷!

相信最後一個「晚安Kiss」應該會在不捨的淚水中落幕吧......





圖片來源: KBS Cool FM Super Junior的Kiss the Radio、daum.net
消息來源: daum.net
翻譯與新聞報導整理撰寫:C妞@KPOPGRAPE


----------------------------------------

其實…雖然一開始是在金曲獎上第一眼就看上利特,

但…真正帶我進SJ的世界,就是KTR…

因為搜尋著有關於SJ的相關視頻,

看最多,讓我笑得最開懷的就是你主持的KTR…

所以…一直以來就非常非常喜歡在KTR中身為DJ的你,

而不是主持、身為歌手的你…

與其說,我喜歡利特,倒不如說,我更愛朴正洙…

在KTR裡,可以讓我感受到朴正洙的身影!!



就像C妞說的,這是一個現場放送的節目,

每晚九點上線登入KBS官網,就可以看見當下的"你"~

也是各國ELF到韓國後,一定要去的地方,

很慶幸的是,我去年有親自到那看了你~~

真得要對銀赫說聲抱歉!!

常常都盯著特哥看,而自動的忽略了你~咪啊ㄋㄟ!!!

但若你不在的KTR感覺更怪,

哈!! 還是喜歡看你們倆鬥嘴、搞笑,一搭一唱的樣子啦!! ^0^

感謝你一直陪在特哥身邊,

要不是有你與東海那麼愛黏他的話,我想…他的生活鐵定很無趣!! 哈哈~~


要下台了!! 真得真得非常不捨,我想12/4的最後放送一定會哭滴!!!

雖然聽著聽也聽不懂的韓文…

但還是習慣在那時段這樣的看著你,

或許求的不多,只是畫面的你、笑開懷的你、在KTR深情唱歌的你…

甚至只是為了那短短幾秒的晚安KISS~~


幸好,接手的是旭敏…

因為是"Super Junior 的 Kiss the Radio"麻!!

所以也要由SJ的成員來接手~~

聽到這樣的消息,讓我安心了一點!!

對旭敏未來…也是期待著唷!! ^^

看來…我要習慣看旭敏了~

該不會過不久後,我會說…今天一定要聽到敏敏的晚安KISS 吧!!  哈~~~


記得你曾說過希望作DJ一輩子…

所以…我會等你再度回來這位子的!! 



P.S.未來要辛苦銀赫了,再特哥去當兵的日子裡,他的節目會由你接手吧!!

      忙碌之餘,也要好好注意身體唷!! ^^

 

------------------------------------------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