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3ao.jpg 

今天中午看到此消息時,驚嚇指數遠遠大於難過…都忘記如何掉淚了… 

 

 

到現在,真得不知要說什麼…

剛知道時的反應是"天呀~怎麼這麼快?真得假的??"

經過一天的情緖整理,平靜許多…也只能接受了呀!!

 

只是…真得沒想到會這麼快,

當初侯姐才跟我們說83LINE都會到,如今卻…

沒想到你一開始還想靜悄悄的進去,

之後在透過KTR由特哥轉述…

這也太沒情沒義的作法了吧!!

 

幸好你最後沒這麼做…

 

知道你不想被打擾,但只要你說了,

大部分的ELF也都能接受的,

雖然仍有少數會去送你,

但…

至少要先讓我們知道麻!!

我們都會給你空間的呀!!

難道你忘了今年三巡台灣場,台灣妹是怎麼做到的嗎?

我不能保証所有人都會作到…

至少有大多數的人都會認為…

"希澈既然想靜靜的走,我們就不要打擾他…等待他退伍時,再辦風光一點的歡迎會"


無論如何…謝謝你最後還是先告訴我們了!!

 

雖然我是那種嘴巴說會等你回來的人,

可是,實際上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今日再看到SJM在台錄的YAHOO特輯…

我還是大笑了…

 

當下,我才明白…

雖然我最愛的人是朴正洙,

不過,我也算是團飯呀!!

要不然SJM來台longstay時,我的心情也不會總是跟著起起伏伏,

甚至Fanmeeting也去了,

因為你們就是那麼優…

 

我想…83LINE不在的日子裡…

若子團仍活躍著的話…

二年很快就過了…

或許那時就要換86LINE的去當兵了 

(我預計那時一定比現在更慘…ELF崩潰的人更多吧!)

 

到那時…我最愛的就回來了!!

 

----------------------------------------------------

 

其實今天傍晚當我望著天空時,

有了一種領悟…

我這兩年似乎像傻子一樣…

明知道會分開,卻還是深陷的去愛了…

或許沒學到什麼,只得到了幸福、快樂!!

但對於我這種喜歡回憶的人來說…

真得覺得…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中寫下了這麼一段美好的時光!!

 

與其說等你們,倒不如說…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SJ 2.jpgSJ 1.jpg 

(今日是MR.Simple B版發行日)

 

最後贈上曹圭與希大合唱的"七年間的愛"







註:翻譯圖二轉皇家,一轉詳圖上LOGO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