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3.24~5.28 SJM Long Stay

很高興你們帶走的只有美好的記憶,也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幸福!!

 

 

記得喜歡上SJ的那刻起,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如此的接近,

因為…你們是外國藝人

深思之後…

感謝SJ有個子團叫”M”

除了唱中文歌外,

也能為我們如此付出的學習中文,

其實,常想…

這是台灣妹大家付出努力的功勞吧!! (又在自我感覺~但我就愛這樣想!)

 

沒能參與到2008年你們在中國Long Stay 八個月的日子,

大家都說那時的你們很憔悴、過得不好??

似乎看到的照片也是如此…

 

不管你們剛來台時,ELF是分裂的如此嚴重,

隨著時間的經過…

看到你們一日比一日增加笑容,

看到你們一日比一日漸漸消失的尖下巴,

最後離開時,那依依不捨的心情,

我們就知道答案了!!

ELFSJM彼此互相體諒,找出了一套共處的模式。

當你們離開後,

台灣ELF依舊仍作到的是ELF界最完美、最優秀、最團結的隊伍!!

永遠以自己的方式愛護著你們! ^_^

 

影片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S-xKex0z2X8&feature=player_embedded#at=67

 

 

0324 抵台 (......)

0326 士林夜市

     一到台灣就有人殺到夜市去囉!好像是覓、亨吧!

其他人似乎被迷妹們嚇到不敢出門了(有上百人在跟呀!! TAT)

幸好有帶些吃的回去~

 

0327 始源抵台

0328  SJM記者茶會:宣布來台宣傳Long Stay

    

     中廣娛樂e世代:大好人電台(8人到齊)

hitfm大好人電台  

 

0329 銀赫twitter (赫海源合照) 

內容說「幸好有成員們在身邊」,因為赫宰很挑食,剛來時超不適應台灣食物的,

成員們都為了他而選吃韓食,反到是晟敏超級適應的啦~ XDD

 

     twitter在台宿舍房間:他抽到最大的…呵呵!!

 

0331 亨利twitter (捷運照)

Henry坐捷運twitter-偷吃被罵了!呵~  

 

第一次搭捷運的小亨利,不小心在捷運裡覓食了,被人勸告囉!!!!

 

     華麗的挑戰記者會:

0331華劇開鏡記者會55  

 

東海、始源、陳意涵、白欣惠,ELF們已準備好視目以待囉!! (看來李東海要大發了!!!)

 

0401 佼個朋友吧 錄影

 

介紹小玩意那部分,我不得不說,你們真利害,我大部分都不知道呢!什麼切水果器、頭部按摸器…XD

YAS or NO單元也超有趣的,沒想到最後大家要被周覓打XD、亨敏吃苦瓜實在太好笑了XDDDD

 敏敏喝苦茶XD.gif  

  

67a7bd8bjw1dgec6k3ht1j.jpg    

回憶過去~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飛碟電台 錄音

 

連續四周吧~學習中文小單元,大家互相交流韓文、中文。

圭:大杯珍奶去冰半糖珍珠多一點 (已成了ELF必點飲料了)

敏:左轉、右轉、直直走~直直走~(taxi搭乘)

    

     壹級娛樂 錄影

武棍阿伯、喝水傳話(東海一直噴佼哥)、恐佈箱、爆爆樂(蘋果、鳳梨、豬血糕)…哈哈~ 

其實終極目標是為了給赫宰驚喜,幫他慶生~(每次生日都免不了被騙的他XD)

對了~赫宰的懲罰是去外面賣香腸給粉絲,眼看著那根被赫宰吻過的香腸就這麼被…

(那粉絲好幸運唷!西八豆呀!贏了)

0404壹級娛樂15  

 

  P.S.一天見了黃子佼三次面,不熟都不行了XDD

 

0402 瑞芳、平溪外景(東風新節目錄影)

TWgor.jpg  110402m1.jpg   

沒想到外景也是一堆飯跟著…但看他們也玩得很開心呢!! 看著天燈緩緩上昇的表情…

 

0403 尊彩藝術中心

 

0404赫宰生日去看畫展2  

銀赫看畫展???? (聽說那天迷妹們把整間中心包下0_0,只為讓他們好好看展!)

 

0404~05就是愛JK錄影 

夜市上吃搬上節目,套中圈圈才能吃美食呀~

看晟敏愛珍珠奶茶愛成那樣~(聽亨說一天要喝上十幾杯,也難怪胖成那樣!!!! XDDDD)

周覓在隊中人緣也太差了吧!沒人要幫他…(誰叫你總是自己出去玩較多)

永遠忘不了圭賢吃鹽酥雞那塞滿整嘴一臉滿足樣~

另一件心慰的事,赫宰也試著嘗試台灣食物了,超擔心你來台灣適應不良,都不吃…

 (鹽酥雞你也覺得好吃吧! ^_^)

52RWk.jpg 

       (是有多愛珍珠奶茶呀!你們~) 

四月份壽星:赫、源、覓,還有大好人KEN

 

0404的赫宰的生日,第一次再台灣過,當然台灣妹不會讓你失望的囉!!

感謝在宿舍前放煙火ELF~ 赫宰超感動的!!

心一定是暖暖的,雖然身在異地但也不感到孤單吧!

 

0407東海twitter

 

華麗的挑戰排戲,這天四位主角要以不說話的方式,用技體交談,東海很高興他學到了不一樣的東西。

 

0408回台-桃機~(周末去了海外)

0410回台~這天赫海源敏亨去打籃球囉!! 迷妹多的嚇人,外頭一圈都是0_0

0411故宮、釣蝦、保齡球     

可惜源海要拍戲,都沒能跟到,但後來打保齡球時,東海有去唷!

  

故宮~看到一群人冒充到阿公、阿嬤中充當遊客 (不過,話說回來,你們也本來就是遊客呀!哈哈哈~~)

裝成遊客嗎??XDD    

釣蝦~台灣才有的唷!看你們都感到很新奇!不過,亨旭小朋友,竟然去坐玩具車”(都幾歲了呀!!!)

坐玩具車旭亨.bmp  

  姿勢100甩扞   

 

0411赫源twitter

 

  

崔老闆送手機囉!!但只有赫海源才有,哈~惹的我們家特哥生氣twitter! XDD

 

0412源海再次去打球 (這兩隻因為要拍戲,都沒能跟到活動,只能相依為命了!)

0413圭賢回台灣了

 9yrpm.jpg  

其實圭賢原因要演舞台劇三劍客,所以沒跟上一批的回台,但卻發生了車禍…台灣妹都擔心死了,

隨然說沒大礙,但隔日接著去拍攝KRY MusicVideo,大家看到你的手傷、走路要人扶…TAT

 

這天特哥還特地送圭賢去坐飛機,晚上他才抵台,整個人都瘦了一圈,

此時此刻,台灣妹的共識是,要好好給圭補一補!!

 

回台的圭賢~瘦了一圈,幸好有笑容!!

rELgs.jpg  

 

 

0413twitter照片(看了SJM五周年慶致LED大看板)

 

如同我上一篇文章,0409他人還在韓國,原本以為0410會結束的活動,延到了0411

那天他一下飛機就連忙趕到那去看~這孩子真得很貼心ㄋㄟ~ 直到0413才推特。

 

娛樂E世代(敏赫旭)

 

接下來的每一周的娛E都有SJM,周二固定覓亨、周三赫DJ、周四敏旭,

每次都很期待赫DJ的跨海大連線(2AMLIZZY、深深大破 童、0511KTR特藝)

還有厲旭的日記(動物園買了一大一小的長頸鹿這篇另人難為忘懷呀!!XDD)

 

0414台南花園夜市(外景錄影)

   

這天夜市可是擠爆了,

相反的ELF都很守秩也很安靜,連店家都感到非常異外!!

(沒想到羽希的同學竟然就這樣巧遇了~但她不是ELF!! ~無奈!)

 

0415基督教音樂會(源海)

6a731be1jw1dg9hzhyr3kj.jpg  

地點在台北小巨蛋,幸好有大好人在照顧源海,

不過,也讓我們看到台灣藝人朋友的大爆動~大家互爭要與他們合照呢!

而相對的之後那幾天,在台灣藝人的微博上都會看到源海留下的痕跡!

(忙死我們了,flower不完的照片) 另類事蹟!!!

 

0415釣蝦(赫敏)

  

我看這兩隻是釣上癮了~大深夜的時間跑去!! 0_0

 

0416twitter(洗碗照)

110416東海洗碗推特.jpg  

雖然你想塑造的形象是新好男人,但…我們都知道,你只是作作樣子,為了拍照推特XDD

更有趣的事,希澈還回推給海說:「是爬到碗槽上去拍的嗎?XDD

 

0419 SJM yahoo照片故事

  

除了拍了一系列活動照之外,也錄了一些影片,

不定期推出(赫宰舞蹈教學、厲旭的中文教室、亨覓介紹時尚穿著、還有成員們來台這段時間的感想…)

讓我覺得很誇張的是…竟然在yahoo首頁有”SJM”直接點選的專區…哈~實在是太貼心了。^_^

 

這系列影片中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厲旭的中文教室,他的百寶袋中,拿出了台灣各地的名產

 (珍奶.太陽餅.挫冰.宜蘭餅.黑珍珠蓮霧都有了…)

全程中文、羅馬拼音,超感動的!!你真得把台灣玩透透了~XD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4b40nn6sDb0

 

赫宰的太完美舞蹈教學,好笑的是…後面兩隻人體MV”海圭…實在是太可愛了~

還有問到成員們來台這段期間會不會想家,

晟敏的話,讓我最感動…

他說:因為一直有粉絲的陪伴,所以不會太想家! (這是要感謝一路跟他們的迷妹嗎??)

 

不過,他這一番話卻惹來成員們的數落,赫宰說他不要家人了XDDD

可愛的敏還急忙揮手解釋不是這樣的!”,還是有打電話與家人連絡啦~

但成員們都不想聽他解釋了~哈哈!!

 

0419板橋435藝文中心 錄外景

gFDGP.jpg    

第一次感到距離那麼近(離我家很近),我卻只能錯過 TAT

 

0419twitter 洗碗照 (我也不解為何他要再推一次XD)

    亨覓上娛E,意外的慶生,大好人還幫他與偶像林凡通上電話呢!!

 

0420 鼎泰豐外景(旭圭學作小籠包)、夜店-(敏赫學調酒)

     帥氣的服務員-圭賢

鼎泰豊新進員工XDD  

twitter:拼圖~希望能作為公益!!

(他也太閒了吧!而且是與女生一起完成的!!  >_<)

 1104205旭推特拼圖.jpg  

 

0421日韓音樂瘋錄影

 

  

辰主播也超用心的啦!去學了太完美的舞蹈!再請教SJM,果然有先作功課,

看他們相處那麼融洽,看了也好開心唷!!

 

印象最深的是,每位成員畫出心中的女孩,當每位成員解釋完後,

主持人說:「要把這些畫送給粉絲。」銀赫整個嚇到!!!

他心裡一定OS:「這種東西要送給粉絲! 我畫得不是很好!

  (其實你畫得不錯了啦~重點是,不論什麼,只要與你們有關的東西,粉絲都愛XDD)

 

後半段,玩搶答獲勝隊伍可以得到辰主播設計的帽子、衣服及一些吃的東西,

有趣的事,圭隊贏了! 但辰主播說吃的可以帶回去分著吃,圭生氣的說:「為什麼!!

 

還有學唱中文歌舞女時,大家最後一句唱的最…好了~

「甲伊~當作眠夢~(旭圭赫亨) XDDD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http://img843.imageshack.us/img843/6969/ysk.mp4

 

0421twitterGame24小時不打烊網咖 (來台第一則twitter)

0421圭推特1.jpg  

 

0421娛樂e世代 SJM幫大好人慶生

 

0421提早慶生會大好人.jpg  

110421旭作的海帶湯.jpg  

這天也是SJM第二次全員到齊,給大好人一個serprice!

貼心的厲旭煮了海帶湯,是韓國人的習俗,壽星當天要喝海帶湯。

大好人超級感動的,因為那周末要飛海外,所以他們沒電台通告,卻特地來為他慶生,

大家都穿的很free (東海吊ㄍㄚ啊、始源夾腳拖)

而且難得八人到齊! TAT

 

0425桃機(從海外回來) 去了內地一趟,錄了節目

0426twitter去了淡江中學,不能說的秘密電影場景

110426淡水-不能說的秘密場景.jpg  

0429桃機(去泰國與在韓國的四老會合)

0430桃機(回台)

0501八大娛樂百分百錄影

 

個人SOLO秀:

-如果你也聽說、敏-可惜不是你、旭-我只在乎你、亨-I’m yours、赫-舞蹈秀、覓-記得

    

粉絲福利社:最好笑的是送內褲的那位女生,要圭親手打開,結果…

圭一開始以為是口罩…但後來嚇到了!XDD

周覓還問那女FANS說:「你怎麼知道size?(看得我也超尷尬的XDD)

  

送上綜藝咖~圭賢!!

  

 

 

 

0502黃金舞台錄影

 

這次的錄影是在Facebook上抽籤的,與八大娛樂百分百的錄影相差一天,卻爆出了黑箱作業,

聽說有人冒充「台灣聯合應援團隊」的名義參與錄影,

因為這樣的事件,導致該團隊在5/3發出文章宣布解散,

有多少ELF的不捨呀!!!!

但也因如此看清人言可畏這句話。

幸好侯姐好心出來求證解釋,還給他們一個清白~後來也宣布在七月回歸了~

其實在宣布後,5/5即成立了台灣ELF應援團隊

可見大家愛SJ想給他們最棒應援的心是一樣的… ^_^ 以後可有勞這兩大團隊了~

 

黃金舞台是侯佩岑的新節目,找來SJM祝陣,很明顯的,有他們的畫面收視才會高!! 哈哈~

學中國舞技甩大旗、踩大球(赫亨)、切磚()、人體套圈圈(旭敏覓)

演技比一比(猜誰提重物、誰吃到超嗆泡芙、誰喝到苦茶…)

撈金魚、打棒球(敏赫)、包肉粽(旭敏)、吹糖葫蘆(亨覓)、作陶土(圭赫)

做菜比賽(旭覓-蜜汁咕咾肉、圭赫-麻婆豆腐、亨敏-客家小炒(似不像又辣))

     

        

送上可愛的音頻:

敏:「我好可憐,要洗圍裙!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bybtwxKog

 

 

 

0504台中外景

 

台中火車站、台中美術館、香蕉新樂園、五權西四街(史迪奇)…期待節目播出囉!!

  

台中香蕉新樂園   

 

當晚還去了娛樂E世代(赫海),難得有東海,ELF都超興奮的!!

 

0505twitter (赫下跪求婚)  p.s.我不懂他為何推這張XD

0505娛樂@亞洲 錄影

110505娛樂在亞洲錄影  

現在我們等著SJM在東風的旅遊新節目的播出了!!!

  

 

0506桃機:前往SS3越南場(終站)出發…..李東海的機票

110506推特前往越南.jpg  

 

0508回台囉!

0509 Armani Party (圭海源旭亨覓敏),赫宰因簽證的問題,所以回了韓國一趟!

 

  

話說這天的造型是他們自己搭配的唷! ^_^

 

0509你猜你猜你猜猜猜 錄影

 

重點就是…有問題合唱團-丟丟銅仔” (唱的很好、好笑、可愛)

 

送上圭賢、厲旭的蚌殼精

  

 

0511始源twitter (自拍)、旭twitter (去了木柵)

 

厲旭去動物園.jpg  

在電台日記時間,聽到你唸那篇日記,超感動的啦!

沒想到你看到長頸鹿會感動到要流淚~

最後買了一大一小的長頸鹿說一定要帶回韓國,還要幫牠們取名字,

真是太…可愛了…你!!!!

抱著這樣走在捷運上,很難叫大家不注意到你吧!!

 

5f208d62ca3f66a8b311c7c.jpg  

 

0512六福村外景

 

Lz06z.jpg  

沒想到連這種要上千元門票的遊樂園,也有那麼多迷妹在跟…無言了我!!!

看你們都玩了很開心~今日是大膽圭、小膽旭XDD

   

我要把這兩位小朋友帶回家~

  

 

0513twitter(自拍)、赫旭twitter (九份)

   

難得這兩隻會一起出遊,話說這天很少迷妹跟到呢!!果然是厲旭呀!!!!

在台期間除了周覓以外,就是你最會爬爬走了!!

 

0514twitter(自拍)、赫twitter(與海在機上合照):前往日本工作(SJ要在日本正式出道了!)

110514赫推特-去日本機上.jpg   110514源自拍推特-去日本路上.jpg  

 

0517莎朗嘿喲~台韓友好演唱會

   

來賓:戴愛玲、唐禹哲、U-KISSGirl’s DaySJM

這天我最飲恨了!! 原本只要PO上去韓國旅遊的文章及照片,就可擁有門票…

我卻因為想打出好一點的文章,就這樣錯過了…

更氣的是,聽說那天沒門票也能進去…早知道我就去那晃晃了!! TAT

不用多說,當晚尖叫聲最大的…是我們家男人們”!

 

0518twitter(自拍)

  

0519twitter(自拍)

0519源推.jpg  

0521 SJM台北阪急簽名會

   

這天應該是台灣ELF最高興的日子,因為不用花錢就可看表演、拿簽名!

(我卻早已在這天安排在台中旅遊TAT)

當日艷陽高照34度的高溫,四千多名粉絲擠滿現場,可是只有一千六百名可以得到簽名,

但也只有一位成員的簽名…看來要一次拿齊可真是一件難事呀!!

成員們都很感動,有那麼多人到現場!!從下午四點到晚上九點,上午是表演、吃台灣小吃,晚上簽名~

感人的是我們圭賢打算來台開個人演唱會了!! (台灣ELF多希望成真呀!!)XDD

送上圭賢中文組曲~

 

0522twitter:華劇食物應援照

hFlZk.jpgSd6N9.jpg  Yrpvd.jpg4C9gg.jpg    

海飯應援0521意涵微博

110521意推2.jpg110521意推.jpg  

 

中台大合作送上應援食物,看來始源很高興唷!!

這段期間華麗的挑戰劇組真是有福了~源海飯的食物應援從未斷過呀!!!

 

twitter:簽名會現場粉絲高舉他的牌子

303952722.jpg  

 

小亨利真得很珍惜他粉絲,尤其是琴弦們吧!曾因為未收下禮物而推特說sorry~

110518亨推.png    

在台期間總是常透露出真實的情感,像是因為瀏海要上梳或放上好看,而要粉絲們投票表決~ ^_^

 

0523twitter:華劇片場與fans大合照

110522與探班的ELF拍照.jpg  

 

0524綜藝大哥大 錄影

   

這節目的錄影也發生一事故呀!從剛來台時,就說要找粉絲錄影,

但因忽然在網路上召粉絲,殺得大家措手不急,引來公憤!!導致後來不找fans~”

中文教室、個人才藝秀~

 

0525twitter:瘋狂喜來登(憤怒鳥)…學得超像的啦~

100525始源推特.jpg   

這傢伙…不知是來台太閒,還是感受到台灣妹的愛,在這段期間狂推特自拍照…

根本把他去年一整年的推特數量全推了吧!!!

 

0525~26墾丁外景 錄影

 

  

  

 

墾丁之遊.jpg  

終於去墾丁了~感謝老天爺!!那天天氣很好,不知小亨利有沒有回家一趟呢??

看著大家一身便裝(T恤、海灘褲、夾腳拖)

一張張成員們在海上遊戲奮不顧身、不顧形象的樣子…每個都是笑得如此燦爛!!! (一定玩得很開心)

超期待節目的播出!! 

送上浮屍圭~

曹圭死屍.gif  

 

0526圭賢五周年慶祝

dsc00152tt.jpg   

今日台灣ELF又作了一件大事囉!!在台北市蘋果日報刊登了圭賢出道五周年的祝賀!!

可惜當時圭賢人不在台灣…

 

0527娛樂E世代 歡送會 

 

台灣ELF最不捨的一晚、SJM也是!!溫馨的歡送會,

很謝謝大好人,幫我們問了好多我們想知道的事情…

這天~我特別喜歡周覓說的話,因為他都在稱讚台灣ELF

說我們給了他們許多驚喜!!那都是他們想不到的…

成員們都說在台期間留下了很美好的回憶~~會帶著這些回韓國的,謝謝!!

今日一整天都在整理行李…但會分兩批帶回韓國! 6/6還會回去再住一晚!

 

   

0530回到韓國.jpg 

0530-1.jpg   

不得不說,你們行李真得很多…看0528回到韓國機場的照片就知道了~

相信一定有把部分粉絲送的東西帶回去吧!!

還有厲旭最愛的長頸鹿…,比起兩個月前的你們,不只中文進步很多<旭尤其…>

 大家也都長肉了!!

<敏回韓的機場照,我都快不認得他了XDD>

 可見台灣的食物又多好吃~台灣妹把你們照顧的很好。

 

最後,我想說的是…

謝謝你們在台灣這兩個月也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給我們…

等待後續綜藝節目的播出了!!

 

0528結束在台LongStay  (6/6 端午節 SJM Fan Party再見了~)

 

twitter

wku27.png  

twitter

0528亨利推特.png  

小金經紀人twitter

좋은 기억만 가지고 갑니다~ 항상 모두들 건강하고, 행복하세요~ GOOD TAIWAN~

帶著美好的回憶準備出發了~希望大家無論何時都要過得健康、幸福喔~GOOD TAIWAN~

p.s.連經紀人都愛台灣了!來台這段日子推特超多則的啦~台灣妹當然也愛屋及屋,已經有fans囉!!

 

 

註:可能多少有些漏掉的行程…我已盡力了!!只想為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記錄!!

-------------------------------------------------------------------------------

 

0528這天…是SJM離台的日子,也是6/6 SJM FP售票日~

 

原本我與羽希不打算去看的,想說本命又沒來…(其實沒錢才是主因)

但因為某一天晟敏說:「這次的FP會讓大家搞不清楚是歌迷會? 還是演唱會?? 每位成員都有個人秀~

此話一出,使我燃起了買最便宜一千元入場的衝動!!

 

那天因為月底要加班,一早就到公司最近的全家看狀況,沒想到…我才走近那台售票機,

坐在旁邊那位女生就開口問:你是要買SJM的票嗎? 我說:對!! 但因為我要加班沒辦法在那裡排隊~

她竟然(認真)回我:不要去加班了啦!! (馬上旁邊出現三條線…很傻眼!)  

後來我還是有拜託她,如果可以的話,後面又有人來排時,告訴我一聲,若人不多的話,幫我說一下話…

她也算人好啦~最後有傳簡訊跟我說:「後面又排了很多人,無法幫我了~

 

~一早都還沒八點半就看到又人在排隊了…心情大受影響~”看來是買不到了

 

在十一點五十分時我才出門要去買票,幸好公司附近有滿多家全家的,但我也是趕得超累的~  

最近的一家放棄了!就在要去第二家經過市場時,有位小姐拉住我說要作什麼上班族久坐辦公室的問卷...

我的心已經急死了!!眼看就要十二點了~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我趕時間!

她:「沒關系~一下下就好了。」

我:「但我真得很趕時間呀!!!!

她竟擺了個臭臉給我…

心裡OS:真他媽的咧!!!

 

去到第二家時,眼看前面三個人,且已經十一點五十八分了~

我只能打消念頭再去第三家,一到那早已十二點了,前面只排了一個人,心裡有點高興!!

但後來又跑出一位,她們好像是一起的吧!! 買票的那位有點年紀了…

我看她超緊張的一直點選,我有時會幫她按一下,她說:「你不要幫我,我自己來。」>///<

一開始買了兩張,發生了條碼刷不過的問題,幸好她們有倆個人,

且櫃台就在售票機旁,所以尚未順利結帳她們也就未離開位子,

原本問她們說要買幾張?說八張,我都傻了…看來是買不到了~

不過,這次買票我還真是出乎意料的冷靜呀!!

後來她們買到兩張4200就讓給我買了…

可惜那時下午場已售完了,晚場的~不論我是點四張、三張、二張…完全買不到…

~但我依然抱著與它奮戰到一點的心情~

其實後面愈點愈無力,整個就是看著畫面發呆+反射動作在點選!!

 

就在十二點半時…不知為何畫面尤全紅轉藍,

我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買到了兩張一千元的票. 0_0

隨然買到了,但想再幫朋友買…可惜都買不到!

 

而排在我後面的妹妹竟然哭了…

我問她:「第一次看他們嗎?

她:「不是~

我:「三巡有去嗎? 看了幾場?

她:「有~ 二場!

我:「很遠嗎?

她:「一天第七排、一天二十幾排!

我:「那二巡有去嗎?

她:「有~

(以上對話,她仍涰泣中…)

 

但對話完,我心裡OS:「靠~那你哭屁呀~~還有很多人可能一次都還買去過咧!!

 

然後我對她說:「沒關係啦~反正你有看過他們了呀!!別太難過,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她:「可是我還是很想看他們~

我:「你的本命是?

她:「晟敏!

我心裡又OS:「我原諒你哭了~因為我也是因為敏的一句話,才想買票的…」

 

 

這次買票超級波折的~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台灣ELF的可怕!!!

雖然他們來台,我沒能巧遇、也沒在宿舍樓下閒晃到(我也才去一次)

連離我家最近的435外景也沒能堵到…

~完全看開!!

反過來想想…工作上OK順順的,送爸媽去泰國帶回了好多禮物!! ^_^

 

記得…

買票前羽希曾說過:「其實…如果真得沒買到,可能會失望,

但也不致於太難過!! (四巡買到比較重要)若萬一買到了,那就真得是Balance!!

比起三巡時,可能沒那麼幸運了!!!但是風水輪流轉麻!!總是要把機會讓給別人呀!

謝謝老天爺對我們的眷顧~~有買到票就很滿足了!!^_^

 

 

 

題外話~華麗的挑戰在徵工作人員,羽希去投了覆歷,沒想到6/2接到了面試電話…那晚還失眠了呢!!

6/3去面試…整個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瞎」!!

根本就是那間工作室缺model,藉由華劇徵人而間接找人簽約麻!!!

不過,再次證明羽希果然厲害,不僅從小在幼稚園就有人找她要簽童星,長大了又被相中…

也難怪每天自信的跟什麼一樣…跟她的本命一個樣!!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