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使…我的男人…我的親愛的…             (讓我私心一下啦~)

 

為了展現這副好身材,

特特果然下了不少努力,

也達成了目標,

不過,千千萬萬不可以練成了"王"字呀!!!!!!

那就太 over 了~

希望來台灣時,一樣保持這身材就好了。

但~~我看不到呀!!        (因為沒買到票)

拜託拜託加場吧!   而且一定要讓我買到好位子的票呀!!!

 

今天看到許多"親愛的"溼身的照片,

我並不是偏愛肉肉啦!!

但總是會忍不住多看幾眼囉!

重點是挺振奮精神的呢! (想睡時,看一下這清晰的照片,馬上就清醒了。呵呵~~)

話不多說,趕快po幾張上來

 

 

 

怎麼可以錯過大胸特呢!

 

 

哈哈哈~~我的特特"出頭真多"~~

 

不過,就愛你這樣,

永遠是大家注目的焦點、永遠知道如何討ELF及觀眾們的歡心,

永遠是那麼多的鬼點子、永遠是那麼的努力與用心,

永遠是Super Junior的隊長、永遠是我的親愛的…

 

搞啥呀! 打到最後好像在歌頌特哥似地,

看來我這篇的人氣會不會低於15人呀???!!!!

請看文的人委曲點,再讓我私心一下……

 

特特----Teuki---莎朗嘿!! 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喔!!!

 

 

P.S.好像打了一篇廢文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