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oc7GNnmfqxQ

 

還記得去年0221 SS2 "shinning star" 東海的真情流露嗎??

繼這之後,今年0311 SS3 "ending"時,金希澈也被我們感動的眼眶泛紅!!  (以上..詳影片如內..)

 

讓我們重溫那感動的那一刻!!

 

轉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jyQi_4Yp4&feature=related

 

 

Uploaded with ImageShack.us       http://img600.imageshack.us/i/2d9.mp4/

 

自從2009年的金曲獎至今,快兩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或許少了第一年的激情…

但愛你們的心,是不變的!

 

今年三巡應該是要感謝老天的眷顧的,

但人總是那麼的貪心…

三場都去了、位置也比二巡時好很多、也更近的看了他們,

甚至與海(me)、赫(羽希)有了近距離的接觸!!

卻還是想著不夠、不夠…

為何狗屎運不跟我們到最後一刻呢!!

 

三巡前一周,我們倆都感冒了~

羽希更慘~自從二巡後,她千昐萬昐的三巡…

前一周在上海卻發生那種事~

而我總覺得特哥沒有二巡時玩得那麼開心,

似乎有點身體不太舒服,

雖然我相信他一定有比二巡感動更多…

 

這就是為何有"本命"一詞的產生了!!

本命呀~本命~

 

313那天結束回到家與羽希電話聊天,(因為分隔兩地)

聊著聊著…兩人痛哭…

掛了電話後,我整個人崩潰似地大哭…

隔日,竟然眼睛都腫了!!! 真得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

但前陣子,看了這位ELF作的影片之後,我懂了~

 

原來是愛!!

 

活到這把年紀,這是我的第一場戀愛,

卻選擇了這世上最"悲哀的愛情",(就像特哥在CY上說的)

但是也是最幸福的吧!!

 

如同蔡康永書中說的一樣:

「在有生之年,一定要去看一場自己偶像的演唱會。」

因為只有那時侯,你們是正大光明的被關在一起!

偶像跟你,彼此相愛著!!

 

 

不管看幾次都會讓我流淚的影片(有生之年-演唱會),

片中的一字一句,

加上又是我最愛的特哥的歌聲作為背景音樂!!

這位ELF你真得很棒!完完全全道出我的心聲~

跟你一樣印象最深的也是2010.02.21 Super Show 2,

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參加去年二巡+KRY+韓流風尚+今年的三巡…

今後我們還會寫下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吧!! ^_^

 

---------------------------------

 

回頭想想,人真得要知足一點,

才會活的快樂!!

沒有碰到本命又怎樣~

這次有了那麼好的福利,已經煞羨很多ELF了~

真不該再貪心的多求些什麼!

也領悟到了~

或許我們的緣份就只有這樣吧!!

想與自己最愛的偶像有近距離的接觸,

並非想要有,就會有,

除了緣份、自己努力…

還是需要"運氣"的!!!

或許因為愈難得到才會感到更加珍惜吧!!

 

回到初心吧!

能喜愛上SJ,就表示有緣了!

又能去看演唱會,已經算運氣好了。

真得要好好珍惜,這一切!!

 

 

想起0306特哥的twitter:(文字間透露出對"台灣場"的期待)

슈퍼쇼3 상해!! 마무리 했습니다 역시나 비를 몰고온 슈퍼주니어였습니다^^

신기하죠? 대만에서 만나요!! 빨리 만나고 싶어요~~~^^/

Super Show 3 上海!! 順利完成了 果然又是帶著雨來的Super Junior ^^
神奇吧? 在台灣見面吧!! 想趕快看到(你們)~~~^^/

110306 (台灣時間-19:32)

 

三巡結束後0314特哥的twitter:

KChTo.jpg  

希澈哥也在0314那天YS上說:「從台灣帶著美好的回憶回來了!!」

接著公布明日"可視" !!

 

 

經紀人大哥twitter:

드디어 슈퍼쇼3 대만공연이 막을 내렸습니다~아무런사고없이?! 신동,규현이가 조금의 부상을 입었지만, 그래도 너무나매너좋고,

 질서정연한 대만의 슈주팬땜에 멤버들도 공연이 무척좋았다고하네요~^^다들고생하셨어요!!!!!!!

about 22 hours ago via 파랑새

翻譯:

終於 Super Show 3 臺灣公演落幕了~沒任何事故發生?
神童,圭賢雖然受了一點點傷
但因為那麼有禮貌又整齊的SuJu臺灣歌迷們的緣故 "成員們說特別喜歡這場演唱"~^^大家都辛苦了喔

經紀人金承煥

 

註:非常時期,成員們不能推特,經記人代表嗎? 又在自我感覺了! 呵呵~ 

光是想到這些就足以讓我嘴角彎彎,幸福又驕傲的笑著!!  

 

 

 

 

 

 

題外話:

最近看了一則有關小豬的報導"簽王"!! (我就是看了那周刊)

相關連結http://www.wretch.cc/blog/sshheekklove/34272745

在亞洲地區,我最欣賞的藝人有二:

1.劉德華

不管在演藝界、歌迷界,他的為人,大家都很清楚。

不得不誇一下我們始源真有眼光!!

2.羅志祥(小豬)

之前就略有所聞,看見這本雜誌後,更是讓我敬佩! 哇~

當你的歌迷好幸福喔!

P.S.現實一點說:「真得是雙贏的局面呀!!」 哈哈~ 我沒那意思唷!

 

可惜的是,我沒有這榮幸當上二位的歌迷~

跟我有緣的是SJ !!

如果SJ也有那麼一天就好了,只可惜真得很難!因為他們的上頭是SM啊!!

 

但最近,我真得發現"台灣妹"為了最愛的SJ,一起創造了"奇蹟"!!

 

 

想當初愛上SJ時,

誰能料到他們會來台開那麼多場演唱會?

誰能料到他們會來台住上一陣子?

來台學中文?

站在同一片土地上、呼吸著相同的空氣!

見到他們已不再是最困難的事!!

(可是我家的83 LINE 啦~ TAT)

 

 

三巡之後,再次陷入寶藍海之中,這次不是因為Super Junior,

是因為"台灣ELF" (台灣妹~太完美!!)

 

 

 

 

 

BY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