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幸的在我們的前一場演唱會, supershow3上海場

我們希大人被歌迷做的LED燈牌砸傷了他美麗又帥氣的臉

傷口在左眼下方

當我一知道這消息,看到了演唱會的影片後

那種心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TAT

除了難過還是難過阿!!   看著自己心愛的人受了傷...你們能想像那種心痛吧

接下來想的就是...阿!!台灣場怎麼辦..希大人會不會不上場了?!

心情真的很著急的!!!花了我將近一萬元的錢...如果還看不到我的大本命,那我真的去死好了

幸好他隔了幾天在電台說了"台灣他是一定會來的,只不過演出內容會有變動"

聽到這句話的瞬間...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TAT

很開心的還好他還是會來台灣

很難過的可能會刪除一些表演節目TAT

 

受傷這件事..我想我就不多什麼了!!

會氣上海那位歌迷是一定的!!!  因為他已經做出傷害人的事了

這就是件不對的事!!更氣的事,為什麼那位歌迷的舉動要由我們台灣妹買單?!

很多花瓣們都會很傷心不能親眼看到希澈的Lady希希..還有和SJ的團體表演TAT

不過現在再追究這些也都沒有用了..因為受傷是事實,表演內容取消了也是事實

但是我們真的感動到了金希澈更是事實!!!!!!!!!!!!!!!!!

 

從3/10開始,SJ成員們陸陸續續的抵達台灣^^

原本10號就要來的希澈,延到了11號早上,因為有個人行程的關係

不過沒關係,人最後還是有到台灣就好

非常謝謝那些去機場接希澈的歌迷們阿!!   以後我也要去接機看看

大家超乖超守秩序的^^  齊聲的喊著"沙朗黑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_6Ix85lCA

看的出來他心情超好的阿   這樣我也開心了

重點是他還沒戴口罩呢^^

 

2011.03.11 演唱會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怎樣= =整個就大失眠

是太興奮了是不是?!

總之今天一大早起來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只要上兩節課就可以閃人了

趕火車回台北~來去看我的愛人們

一路上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非常的緊張..因為整個完全不知道到底希澈會以什麼方式出現

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都是往好處想的比較多^^

 

一到了小巨蛋,其實天色都暗了,還下著小雨

和姐姐會合之後,就準備排隊進場了呀

今天我們的位子很好 在黃區第五排,也就是舞台正前方的位子

一進到了場內就好忙好忙阿~先是整理放在椅子上了應援手幅

邊整理..內心的情緒也慢慢高漲

wow真的到演唱會了呢!!!   終於到了這天呀

歌迷都差不多坐好了..演唱會即將展開

燈光暗了下來,只屬於我們的寶藍海^^

一出場的台灣一哥李東海....都帥給你就好了阿 我還能說什麼

好喜歡全場一起跟著temple喊"李東海 李東海 李東海"的聲音

之後重點換到了跪在舞台上的其他幾隻...

仔細瞧瞧~  啊天啊天啊  我的金希澈在舞台上啦TAT天啊我都快哭了

他上台了他上台了   只不過帶了口罩上台= =

但是依舊帥氣啦   

這時候我眼中其實看不太到其他人,但是請原諒我ㄚ

我相信大家也都會挑本命看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開場是sorry..所以你也知道金希澈也就唱那短短的幾句

之後我的目光當然就要轉到其他人身上囉^^

第五排  真的不是蓋的!!!  近的要命

而且這算是我第一次可以看到他們整個人在舞台上好好跳舞

因為二巡的時候,我兩場都在搖滾區   所以幾乎都看不太到的TAT

接下來的歌曲...  super girl

大家整齊劃一的舞蹈真的太震撼!!

緊接著是 Don't Don't

我整個超期待這首的^^  因為超想親眼看看我們希大打鼓帥氣的樣子

還有這次是TRAX一起唷

整個就好喜歡這種版本的REMIX

只可惜Jay站的位子會小小擋住我看希大的視線

不過沒關係!!整體表演還是超級棒

表演到了目前為止..我真的非常的開心,心想..太棒了!!金希澈你還是都有上場

直到表演到了No Other開始...我的心情慢慢的  down...

他再也沒出來表演了TAT

顛倒歌沒有   好人沒有  tok tok tok沒有...沒有沒有都沒有了

真的好難過   這時候就突然很能了解喜歡強仁  韓庚  起範的那些親們

看舞台上看到空下了的位置,心裡真的很不好受TAT

雖然我還是有很享受在其他成員們的表演上

但是你也不能怪我不能好好看著我們希澈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心情阿TAT

大概是從利特solo開始..眼框開始濕了

深刻記得唱到了Hate U, love U這首歌的時候

我真的落淚了TAT   不誇張  不是那種崩潰的哭

是安安靜靜的落下淚來, 我想..這種難過才是最難熬的...

看著坐在我左右邊的人,我也不想讓他們發現我這樣難過的樣子

因為他們可以好好享受在舞台上的哥哥們..他們的本命^^

在一連串的抒情歌裡,我真的瞬間想了很多事耶

我想..我跑去韓國..跑去電台為了看希澈,結果還是和他擦肩而過

在二巡的時候,我記得當時我還有喜歡李東海,把李東海當本命

但是我卻不知道我已經在二巡的時候偷偷爬到金希澈他家去了TAT

所以總而言之~我在二巡的時候並沒有好好的一直看希澈

在加上我兩天都在搖滾區,所以也看的很辛苦

而且二巡的時候,金希澈的表演份量也沒三巡這麼多

還有不久前的韓流風尚演唱會,買了算便宜的票但是有距離的位子

可以說是去那裡看大螢幕的金希澈TAT

等等的一些事..都讓我深深覺得我和金希澈超級沒緣的

頓時我真的想說"好了 夠了  這三場看完之後,我的生活裡再也不會有Super Junior這個名子出現了"

但是殊不知我的這些想法

就在311演唱會最後,我改變了

因為 我看到了最真實的金希澈    真的 好真好真的感覺

第一次覺得我和你的距離就這麼這麼近

成員們各各講完話後,利特說了"因為希澈受了一點傷,所以沒辦法好好參與演唱會,希澈覺得很抱歉"

利特要我們喊金希澈的名子,希望他的臉傷可以趕快好

聽到利特講的這些話的同時我早已淚流滿面TAT

"莎郎黑唷金希澈 牛奶皮膚金希澈"

原本喊了大概兩次之後,利特就要接著說話了

但是這時...誰也沒想到!!!

我們宇宙大巨星金希澈竟然在舞台正中央出現!!!!!!!!!!!他 深深的向歌迷一鞠躬

我 哭慘了    花瓣們都哭慘了   ELF也哭了

成員們沒想到希大會出現,歌迷們更是沒想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bUKABqSgH4&feature=related

大概是從四分多開始

我真的超心疼的,因為受傷也不是你願意的

再加上受傷的地方還是你最在意的臉!!

不能參與演唱會你一定也覺得很可惜吧

金希澈你這個大笨蛋

幹麻想這麼多,我們喜歡你是喜歡你整個人阿!!又不是只喜歡你的外貌

就算有一點傷又怎樣,我們還是會繼續愛你,陪你走過療傷的日子阿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這麼真實的你

你哭了,像個孩子一樣的跑到特哥懷裡

 

你總是說你和特哥沒差幾天,你也能分擔特哥的煩惱的

但是其實你也是需要人加照顧的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到這樣的你

看到你這樣,我覺得我又更了解你了

雖然台灣妹們損失了很多

但是得到的也是別個地方看不到的最真實的你

311演唱會就在這感人的氛圍裡結束了

 

-------------------------------------------------------------------------------------------

 

很開心看到一天比一天開心的你

雖然看不到你笑的樣子

但是我可以感覺的到你有被我們感動到

因為你一天一天的越來越親近歌迷們

好險你照的這些照片都沒照到歌迷們

不然我真的會忌妒死!!!!!!!    哈哈哈哈

 

 

好羨慕那位被你摸摸頭的花瓣阿

聽說她是哭的很誇張,所以你在安慰她

我在這阿~我也需要你的安慰TAT

還有那位被妳直視唱歌的女的

她也太幸福了啦    真好 我忌妒的要命

還有為什麼你最後一天才走下搖滾D      TAT

唉我只能說 我和你就是這麼沒緣

再最後一天的時候...聽到你說的那句" 你們讓我笑了起來 (中文說)"

我想我們台灣妹們有你這句話就足夠了啦!!!

這句話就代表一切了    重點是你還用中文說    說的好標準呢^^

聽到你這樣說 我又再次落淚

還有你用韓文說"因為你們,讓我再次有了笑容"

三場演唱會下來,我真的哭了好多阿~~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除非你去演唱會,不然我想我用再好的文字敘述,你們還是體會不到的^^

 

結束了三場演場會真的好不捨

因為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幾時了

真的很喜歡有句話這樣說....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位藝人,你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

因為只有在那時候,你的世界只有他,他的眼中只有你,你們只談屬於你們之間的戀愛♥♥♥"

 

對了!!一定還要特別提一下的阿

咱們希大人真的越來越愛台灣妹了啦    )))灑花

經過三場感人的演唱會後

希大人原本因為臉傷而失落的心情,被我們逗的笑開懷啦

 

走路還會邊唱歌了你^^

第一次看你這樣這麼開心的離開耶

不要和我說你只是因為要回自己國家了所以很開心喔= =

哈哈 我知道你真的對我們台灣的歌迷有很大的信心了啦

雖然"中飯"這詞還是常常掛在你嘴邊

但是我懂,你不想刻意去區分"中飯"or"台飯"的

因為畢竟中國大陸有10幾億人口嘛   哈哈這有關政治的我就不多說了

台灣妹自己心裡清楚就好囉^^

 

最後附上這張笑著的你^^

雖然臉上的傷還很明顯

但是重點是你臉上的笑容

 

14號中午離開

怎麼到了晚上我就很想很想你了呀~~~

真該死    下次見面快點來吧!!!!

 

 

還有好多好多感想要說

但是我可能要分好多篇來打了呀

請原諒我文字敘述可能沒有很好

但是我就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囉

 

 

BY   金羽希

(好久沒增文了呀    大家不要忘記其實這個地方有兩個人會發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