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最high的就是這首了(安可曲 U+BONAMANA+SORRY SORRY)!!! 超讚的啦!! KRY

第一天沒去,光聽看完的朋友的述敘…

我都快切腹了!!!!!

超想看到他們第一天聽到"The One I Love 的應援" 那驚訝的表情!!!

就是這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S9vBpBFMZc&feature=BF&list=ULa3Ck4FQ53BQ&index=24

以後SJ的演唱會一定場場都要去啦~~TAT (要不然總是會錯過一些東西…)

 

因為手上沒錢只能去看一場,雖然我們是買到第一天的票,

但後來順利如願的換成第二天的!

為了彌補第一天不能去,所以大家約好了去西門町的"依斯特"唱歌,

不過,幸好有幾個HIGH咖~要不然真得是白花錢了~

(全都韓文、又沒原唱、MV也都沒有SJ…  真是XXX~)

我就是其中一位HIGH咖~哈!! 亂唱就對了啦~

結束後,與三姐妹通了電話,

告訴我第一天的狀況…

結果~那晚果真失眠了~~ 整個興奮到了極點!!!

(本命又沒來~我激動個什麼勁呀!!! OAO)

隔日一大早的爬起來看大家1120的心得...(好像不應該看的!!)

在ptt上看到最好笑的一句話是…

某位版友說圭賢對西區排字的地方比"讚"!

是要跳2pm的 I'll be back 嗎???        (笑死我了~)

今天我們兩點半快三點才到台大綜合體育館,

一進去,看到一群ELF站成二排,上前一問才知,

原來大家在等KRY進場…

於是我們也在那一起等了~

等了一個多小時!都快放棄了~

終於聽到他們四點半從西華飯店離開~

於是在忍一下下就可以看到了!!!

(真要感謝幾位親了...曾經一起在買KRY演唱會票認識的ELF,

沒想到我們又遇見了,真得好有緣唷!!你們看我個子小還讓我站前面看~

我真得看到了藝、旭、圭、海~可惜沒看到敏敏~,雖然只有側臉一下下,

超滿足的啦~~)

看完之後再過二小時演唱會就要開始了,

(結果我們今天都沒能在場外拿小卡、橫幅…)

去小攤販耗了一下時間…

(下次三巡一定要早點到,每次我與MO的本命都先被賣完…嗚~ 83Line)

 

六點了,排隊等侯進場…速度真得超慢的!!

排隊中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雲爸、雲媽從排隊的隊舞中橫向穿過…

雲媽超猛的帶頭走第一個,身旁都沒保全呢!!

現場馬上一陣尖叫呀!!

不過,因為我們已在韓國見了面了,所以沒太瘋狂啦~哈!!

他們人氣可不輸KRY呀!! 後面好像有圭爸圭媽,但我沒能清楚看見~

 

進場後~

 

哇!!!!!!

舞台超近的啦~我坐特區22排37號,根本是正中間麻!!! (不論是舞台中 OR 排數中…)

舞台也超漂亮的,好像皇宮又像大型音樂盒呀!!!!

而今天大家超亢奮的, 演唱會還沒開始二樓就玩起了波浪舞~ ELF真是太…可愛了!

當雲爸、雲媽、圭爸、圭媽進場時,現場又是一片尖叫~~哈哈哈!!!!

寶藍海超美的~" I  U " 排字也超美的~

(現在排字對台灣ELF而言已經不難了!! 不過關手燈的話會更美更清楚呢~)

WO~ 開始了~

一連串的開場組曲有夠讚的啦~  (後來有抓到超清晰的音頻 ^^)

全場中文的對談,真是辛苦你們了~~

我們超感動,你們對我們的用心…

 

~~台灣場的SPECIAL~~

 

SORRY SORRY ANSWER+HERO+JUST U

用SORRY ANSWER開場,實在是太讚了!!

也難怪大家都說比日本場好100倍~

Let's not...

我超愛這首的,聽到"現場版"好感動唷!!!!!

Heartquake (Ft.東海)

不愧是"台灣一哥"呀~有特別再加強練習吧!!

比起日本場的,這次ELF們都超滿意你的表現的…

有夠帥的啦!!!!!!

雖然沒有原RAP銀赫好!XDDDDD

但獨樹一格唷!!人人稱讚又稱帥!!!!!

What If (Ft.晟敏)

哇~!我們敏敏這次可是優等生唷!!!

不要再說你沒人氣了~~

來到台灣~應該有深刻感受到,

每當你入場、輪到你唱歌、甚至是走向的ELF區堿…

大家可是卯足了全力再為你應援唷!!

(之後看到在新聞稿上你有提到這次來台"很感動"台下歌迷都用"可愛的眼神"在看你~

因為你就是麼可愛呀~~~~叫大家怎能不愛你呢!!!)

希望是永不破滅的夢想(圭賢SOLO)

有夠好聽的啦~歐兜K…歐兜K…

聽說第一天圭賢看到排 " ♥ 규" 有比  啦~~

 雪花(中文)(圭賢SOLO)

這首歌我對日文版的印象太深了…(沒辦法,姐姐我有點年紀了…)

雖然能感受到你的用心, (中文很難吧!)

但發覺我一直focus在想聽懂你的中文…

結果沒能好好感受那感動… sorry..

我最近會努力聽、努力感受的!!!!


春日(中文版)(厲旭SOLO)

一大早就起來看了1120的視頻,我竟然哭了…

沒辦法厲旭的聲線實在太感人了…TAT

晟敏彈吉他好帥、好深情唷!!!

結果那晚聽現場時,卻沒哭…

因為一直與隔壁的姐妹想盡辦法再幫晟敏應援,

就希望他能抬頭看我們這區…

幸好不負眾望所歸,敏敏笑了… >///< 超可愛的!!!

但轉盤在轉第二圈時,敏敏超深情的在彈吉他…  (也好帥唷!!)

中文春日LIVE版~~讚啦~~完全聽得懂!!!!


非你不可(藝聲SOLO)

聽說第一天大家唱的比較小聲,

而大雲哥該不會以為我們不會唱,所以沒遞MIC嗎???

所以今天一開始我就唱的超大聲的… (大家也是!)

目的就是要你遞MIC呀!!!!

XDDDD~ 成功!!!!

看你那滿意的表情!!! 一定覺得我們很棒吧!

也讓你在爸媽面前超級有面子的啦~~~

而台灣的ELF也有夠熱情的,才一起唱完副歌,

大家就忍不住為我們自已優秀的行為歡呼一下~~XDDDD

最後結尾~我們也合的好好…

金鐘雲說:「我愛你們~」

大合唱 超成功!!!!

 


Insomnia(厲旭SOLO)

天呀~根本就是彌補了我二巡的不足呀!

完全正前方呀!!

太帥了~金厲旭~~

女dancer一上台,大家狂叫"安堆~安堆~" (me too)

中間還改remix一下~ 東海!!! 晟敏!!! 伴舞呀!!

哇~每次東海一上台,台下就是狂尖叫呀!! (真不愧是台灣一哥)

我有發現這兩位嘉賓都是面無表情的在伴舞… (因為主角是"金厲旭"麻 XDDDDD) 

雖然厲旭唱這首時,台下是非常的激動,恨不得把那女舞者抓下台,

但看完之後,卻有一種"好爽~"的感覺!!!! 大家真得很賤!!呵呵呵!!!!

THE NIGHT CHICAGO DIED

這首歌兩天的表演內容完全不一樣,

第一天是厲旭一個人在扭屁股 …

另兩個卻冷眼看他…XDDDD (可惜我沒去第一天)

太可愛了~厲旭那尷尬的臉!

但第二天多了一位~

本次演唱會堪稱最搶戲的"湯匙鬼~李晟敏!!!!!!

整個就是可愛到爆表,

不僅VCR拍得超級搞笑~

連一上場就是全場的Focus

一隻湯匙打全部的人呀!!!!

 

這天竟然還用上了水槍~~ (大家完全沒料到!)

不僅把晟敏的褲子全噴溼,(好讓他退場嗎??XDDD~)

 

還朝向特區的人噴…

雖然我坐在特區,但似乎有些距離,我也想被嗔一下啦!!!!!

大家很期待開拍"湯匙鬼"的下集唷!!!

凝結

第一天的大雲、圭賢完全被乾冰淹沒… XDDD~

聽說厲旭還笑場咧!!!

第二天就沒噴乾冰了~~

好聽!!!


西風的話

原來是這首耳熟能詳的歌呀!!!!

中文完全標準呀!!!!

 

我都一起合唱到哭了~

 

(這也是唯一一首我哭的~因為其他首都太HIGH了!!XDDD~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特區(搖滾區)呀!!)

KRY在這首歌的合聲,整個就是美到不行呀!!  >///<

停下腳步

好聽到一個不行!! >///<

印象最深的時,

超多的白色紙片,從天而降!!! 超級美的畫面啦~~~

H.I.T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節奏,

還有他們五隻站在麥克風前唱歌的樣子~

有夠帥的啦~

不過,我有發現東海整個超級free的啦!

兩手抱著麥克風,

沒輪他唱時,不是小發呆、放空,要不就與台下的ELF揮手…

XDDDDD~ 果真是把台灣當作第二個家呀!!!!

Mirror

這首與H.I.T原本都有強仁的,好可惜唷!!

都還沒能有機會聽到強仁現場的聲音與真人!  TAT

In My Dream

KRY根本就是抒情歌的"王道"麻!!!!

加上東海、晟敏,整個又是好聽到一個不行了!!

 

又讓我想起了在韓國的日子…

 

The One I Love

可惜沒能參與到第一場,看到他們聽到應援聲驚喜的表情,

 

第二天的應援超大聲的,

雖然後半段大家太認真聽歌沒能好好應援,

不過,已經很棒了!!!!

有感受到台灣ELF對你們的用心了吧!! ^_^


---安可---

U+美人啊+Sorry,Sorry(組曲)

演唱會最高潮呀!!  KRY concert 也是可以有爆破、動感舞曲的!!

整個對台灣ELF就是大放送麻!!!!!

怎能叫我們不更愛你們呢!!!!!!

那天幸好我帶了小椅凳,要不然我這144的身高,根本都不用看了~

(對後面的ELF說聲SORRY~~)

也讓我深深感受到彷彿是在夜店呀!! XDDDD

最後,不知是圭 OR 旭,說了"好累唷!!"     (第一天好像是圭,第二天是旭。)

天使

東海、晟敏再次上舞台合唱最後一首歌,

當大家聽到圭說:「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

大家"蛤~"了好大聲,

而這可愛的傢伙,竟然還一負痞樣的說:

「沒有辦法!!! 沒有時間了!!!」

又是一陣哄堂大笑!!  

 

整個結束在氣氛最高潮的時候,

也難怪我的空虛感會那麼大…

不過,最後五人都說了:「我愛你們!!!!」

你知道我們有多感動嗎?? 

尤其是大雲哥縕釀超久的才說出口, (那句超有FU~的)

當我們聽到時,更加感動呀!!!! MO都哭了~

且野桑的講中文的聲音,好好聽唷!!!!

東海講"藍色的天使,好漂亮!! 最真棒!!"

晟敏每次講中文時,手也會跟著比~ (腔調整個就是很外國人)

超級可愛的啦~

兩天都送了飛吻,第二天我有看到他送出"愛的手槍"… (可是不是在我們這區 TAT)

重溫一下1121那晚的現場吧!

 

 

 

 

 

------------------------------

雖然結束後,感到很空虛,

看不過癮、沒哭到爽,也沒能好好聽歌,(音響很大聲)

深深體悟到,這就是搖滾區的特色呀!!

但仔細回想,才領悟到,其實很充實!

要不是KRY的演唱會是坐著聽的,

我也不會去買特區的票,

也不會有機會可以那麼近的看生人,

因為我知道三巡、四巡…

我畢生絕對不會去搖滾區的,

因為個子太矮了!!!!!!!!!

坐位區才是我最愛的選擇,

不僅可HIGH、可清楚聽到每隻的聲音,可看清楚全場…

整個就是很符合我要的呀!!!! ^_^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只要能夠進場就已經很幸福了!!!

三巡~加油!!! 一定要搶到票才行!!!

 

 

註:感謝這次所有有錄KRY音頻、視頻的ELF們,讓我能彌補1120及他們的歌聲!!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