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099.JPG 

這些是搜刮韓國各大everysing、明洞地下街的戰利品!! 哈哈!!!! 接下去看吧~

Super Junior 周邊商品

到韓國去,除了觀光之外,最重要的當然是SJ囉!

圖的左上方是我挑的13隻的明信片,

就是那麼剛好,希大、小海是MO挑的…

唯獨這兩張是橫向的!!! 呵~

DSCF7109.JPG 

在下面是一整套的名信片,

有三輯時的合照、四輯個人造型照… (但...13人都沒到齊!!!)

左下是炸雞店送的桌曆、餐盒,

DSCF7104.JPG 

補圖--DM、磁鐵(最左下最小張者)、海報(超大張)

DSCF7176.JPG 

圖三正中間是我最愛的利特相框…

(台幣一千多…我竟然買了!!!!呵呵~但我真的很愛!!!)

旁邊有兩張明信片(利特、東海)是大家買一套分來的~  

四輯專輯希澈小卡…(感謝三姐妹送給MO唷!),

額外附送始源小卡…  (因為她們老是抽到"始源"...呵!!)

還有兩個名牌(韓-朴正洙、金希澈)

(當初在二巡時,我們姐妹倆沒買到台灣製的名牌,

這次在韓國買了"原版"算是撿寶了!!!!呵~~~)

買了一個Super Junior手機吊飾(在東海明信片上方)因為特.希.海已在台灣買了!!

圖一右下角是希澈的資料夾…  (MO買了他身上那件衣服...呵~情侶裝!!)

最右方是海報本…  擺開後如下:

DSCF7171.JPG 

(這兩樣台灣西門町韓流店都有在賣唷!! 只是貴了點~)

右上是希澈的自製相框照片…

DSCF7185.JPG 

但目前為止尚未研究出如何製作!!???

反正包裝好好的,也不一定要作相框啦~

 

 第一次去EVERYSING,下手買的海報

DSCF3370.JPG 

還有、還有…

最後一天在首爾塔下的everysing才買到的悠遊卡套!!!

利特(上)---現在每天帶著他上下班,嘻!!!          希澈(下)

DSCF7177.JPG 

正反面、內頁 4500w  (到現在我都還包著塑膠套呢!呵~) 

DSCF4637.JPG DSCF4636.JPG DSCF4634.JPG  

 

 

 

 最後附上我們拍到的其他周邊商品照片投影片!!!

 (一)SPAO+電視節目+SM

 

 

(二)大雲家+採買周邊 

(三)EVERYSING

 

第一次作影片,花了我不少時間與工夫,並不是很完美,請大家忍著看一下唄!!! ^ ^

 

 

 

 

下一部分:

 

 

 

 

 

保養、彩妝商品

DSCF4503.JPG 

滿滿一桌的"贈品"~   在台灣買,應該都不會送吧!!

其實應該會更多的(有些分人了)還有我拍照角度關係,所以看起來沒有很多…



innisfree 我真該好好推一下的了~

右手邊綠色的部分,還有"雨傘"咧!!!
實在是滿戴而歸呀!!   那晚還幫我全打九折呢!!!
綠茶系列真得很好用!!


下次再去,一定要在"梨大"大採購就對了,
千萬別在"明洞"購物…

 

ETUDE HOUSE

左上角的贈品,雖然在明洞有"帥哥"服務…
可是送得贈品超少......
但…算了…
因為有帥哥… 要不然我應該會更氣吧!!!   (阿嬤心態…)

上面看到的都是在"梨大"時送的…
我們又再梨大買了不少~嘻嘻!!

 

SKIN FOOD

中間褐色的~
超實惠的~~
我才買一瓶蜂蜜紅茶卸妝油~ (台幣約200元)
跟可愛的男店員撒個嬌…
他就多送我好多包贈品唷!!!!  (這是我在明洞買的最滿意的…嘻!!!)

 

APLUS免稅店

左下角-紅.藍.褐…
在這家店消費了1,082,520w 可怕吧!!!
店長姐姐人超好的…
知道我們是自己來的,就送我們好多東西唷!!!  
(前面文章已提及)
這天真得發生好多幸運的事唷!!!
遇到好心的韓國小姐載我們至APLUS…
好心的店員又載我們到地鐵站…
還有炸雞店的店長…讓我們"幸福"的滿載而歸! ^ ^

 

 

 

 

接下來看看我所有的戰利品…

DSCF4512.JPG 

擺得方式不是很好,有些條狀的商品是用推疊的,
如果立起來擺,應該會更加壯觀!!! 
加上又用仰角,所以不是很壯觀~~~
但真得買很大…

至於商品介紹…
我想已經有許多網友都述說的很詳細了!!
若還有疑問的朋友們,再留言給我吧!!
我會熱心回應的!!!  ^ ^
左手邊那堆就是SJ的海報~~~嘻嘻!!!  (有7.8捲送人了)
炸雞店的店長超好心贈送的…

漏拍的泡菜…

DSCF4625.JPG 

嗯………

 

好像逛的不夠ㄋㄟ~

沒辦法…

要追星又要旅遊的…真得是兩頭忙呀!!!

能夠這樣應該算是很"盡力"在玩了吧!!! 哈~~~ 

 

 

 

 

 

但韓國真得很適合自由行…
根本不太會迷路…

在台灣住那麼久,我都未曾這樣大採買過東西呢!!!
愛死韓國了…

但我猜再過幾年,韓國真得會超越台灣了…
(觀光客都比韓國人還多呢!)

真不知那時是否還會再那麼好買了?!!
所以要趁早去…也要趁年輕…
逛街是需要體力的,
走地鐵也是一大考驗呀!!!!


雖然出國需要旅費,但能這樣一年出一次國,
帶個一、二年份的保養彩妝商品回來,
個人覺得還是滿划算的啦~~
要不然好用的品牌,台灣不是賣很貴,要不就是沒進駐台灣呀!!!
實在太可惜了~~


之前我都不太化妝的,
現在要開始好好保養皮膚,
之後每天上妝才不會冒痘痘…
但我也只是會上淡妝而已啦~~哈哈哈!!!!!

 

最後附上獨家… 2010.6.21送機-----東海也是"一般人"呀!!!!!     (注意他的嘴)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及我的youtube 網址…有興趣者觀迎觀賞!!! (關於這次韓國行)

 http://www.youtube.com/profile?user=sjandelf#g/u

(p.s.請大家看完後,多多留言,會員沒關係只要在帳號/匿稱處留下"中文匿稱"就可留言~你們的留言是我的動力!!)

by 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_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